簡易卡套~量身訂做自己專屬的風格~

2014123110:42
現在悠遊卡、健保卡、信用卡、卡式證件超多,
自已製作專屬的卡套,
讓自己使用時方便又顯出個人風格~

話說聖誕節時,
ching的腦袋都快當機了,
我要準備什麼禮物送給朋友呢?
想了好久.......
我決定送朋友們一個自製的簡易卡套,
感謝大家一年來為ching一家人的付出與照顧,
當然,
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
包括格子內各位對ching的捧場與指教的大家,
所以.........
沒收到禮物的朋友們不要傷心,
你們還是ching心裡很重要的朋友。


先來看看有哪款花色吧~
see............
大家看到的是十款,
這是ching製作的第四代,
哈..........
前幾代各有利弊,
有機會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這款是最好做,
最容易上手的,
才能讓ching一口氣在短短半天內製作了十幾個送人,
改天有空ching再po做法唷~







先來二款
第一是藍底貓咪布料,
我喜歡貓咪可愛的圖案。

第二款是卡通小圖案,
ching太愛買米色系的布料,
這其中一款。






第三款是紅底黑格布,
這款學院風很濃,
是小妮子最愛的一款布花色。

第四款ching心血來朝買的布料,
綠底,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皮尺刻度的痕跡,
哈.......
真要與眾不同。





第五款是小豬與香菇的圖案,
看得出小豬很開心,
因為牠有很多好吃的香菇可以品嘗,
哈............

第六款是藍底黑貓咪,
那可愛的貓眼就是直勾勾的盯著你,
好像想跟你說什,
是我進的布料裡面,
貓咪圖形簡單又可愛的一款布。





第七款是很簡單的花布款,
簡單卻不失熱鬧,
看起來是夏天的花卉,
多又熱鬧。

第八款是黃與藍的格子布,
簡單大方又明快,
只可惜我太常用這款布,
手上所剩不多了,
但,
好看就值得嘍~





最後二款布花色,
第九是粉紅底紅色葉形圖案,
我喜歡這樣的大花色,
簡單的色塊與線條,
為一塊粉紅色布料做了最大改變。

第十款是蘇姑娘的圖案,
每個圖案都是可愛的蘇姑娘,
這塊布應該是愛蘇姑娘的朋友的最愛吧~







以上是十款簡易卡套,
還有幾款尚未拍照就被領走了,
所以........
只能跟大家說對不起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