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 吃cheese!Say Cheese ~~體驗文分享.......

2014123114:33
 


哇哈哈.................
在2014年的最後一天,
我居然可以大口大口品嘗可樂果─北海道起司風味,
真是太幸福了~




話說前幾天收到一箱食品,
是聯華公司寄來的,
仔細一看,
可樂果──北海道起司風味一箱,
總共12包,
顧不得太興奮,
連忙line給老公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哈.....
打開來看,
12包...................



可樂果─北海道起司風味!
新口味,
好期待。






邊拍照邊期待,
小乖一直在詢問什麼時候可以吃,
等等嘍~




小乖為了能早點品嘗到可樂果─北海道起司風味,
很配合拍照。





接下來是2包,
我想,
她一定很想打開它來吃。




當我拍好照時,
她可開心了,
因為要開動了。






趁她打開包裝時,趕緊拍一下,
標題下著「台灣尚讚  可樂果尚酥!」真是下得好。



話不多說,
我要趕緊嘗鮮嘍~

打開包裝撲鼻而來的是北海道起司的香氣,
哇~
我都快流口水了,
脆脆的口感,
讓人忍不住多咀嚼一下,
越咀嚼越香,
酥脆紮實的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