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豌豆酥Light蒜你嗆經典蒜香/超蝦der西西里海鮮口味體驗文分享~

2015011211:48
 
哈.................
我就說今年一定有好康的,
一開春就遇到一個大好康,
試吃聯華食品可樂果新口味,
哈.......說到這兩種新口味,
名字取得超厲害的─

可樂果豌豆酥Light蒜你嗆經典蒜香

超蝦der西西里海鮮口味


 

《口味介紹》
-【蒜你嗆】經典蒜香(6包):
保留可樂果經典不敗的蒜香,減鹽20%後,口感依舊尚酥,吃起來更唰嘴。

-【超蝦der】西西里海鮮(6包):
天然豌豆佐以地中海辛香料及海鮮,每口都吃得到很蝦的味道。




為了背這二個特別的口味,
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

可樂果豌豆酥Light蒜你嗆經典蒜香、超蝦der西西里海鮮口味

可樂果豌豆酥Light蒜你嗆經典蒜香、超蝦der西西里海鮮口味

可樂果豌豆酥Light蒜你嗆經典蒜香、超蝦der西西里海鮮口味
哎呀~
背不起來啦~
但是我相信「蒜你嗆」一定是蒜香口味,
而「超蝦der」就是海鮮口味,
而我~
什麼口味都要吃啦~


see................
收到時是一大箱,
裡頭有
可樂果豌豆酥Light蒜你嗆經典蒜香6包
超蝦der西西里海鮮口味6包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
小乖可是迫不及待要品嘗,
不過老規矩,
媽媽要先拍照啦~
她可甘願忍著口水不流下來,
很配合拍照,
不要笑小乖,
現在的她正是換乳牙的時間,
上門牙2顆都掉了~
即使這樣,
她還是很期待要品嘗它~







看來她正在想要先拆哪一包~




還在拍照,
小貓走過來探視我們的拍照行程,
牠可好奇了,
一直圍著我們繞,
我想牠聞不到包裝裡美味的味道,
不然哪會放過這麼棒的美味~



「可樂果」是陪伴我們成長的老品牌,
是小時候的最愛,
現在女兒們也跟我一起愛吃這一直進步的好滋味,

在現代健康當道觀念下,

聯華推出了減油/少鹽20%的Light版

鮮亮的金色顏色、搭配俏皮活發的包裝來吸引大人小孩的目光,
催化我們的唾液~

 


好~ 先從可樂果豌豆酥Light蒜你嗆經典蒜香先介紹吧~

看到沒~
包裝很可愛吧~
很閃的包裝~







哈.....
這顆蒜頭真的很嗆~
一副想被你吃掉的模樣~






趕緊打開一包來嘗嘗吧~
哇~
一開封撲鼻而來的蒜香味,
直覺
「好香!」
可樂果傳統的捲捲模樣,
不說你不會知道它是新口味,
嘗嘗吧~
A...............
好濃郁的蒜香味,
入口後蒜味更香,
原來搭配脆脆的餅乾,
香氣更有料。

邊吃邊想,
這味道有點熟悉,
好像....................
好像..........................
好像聯華傳統的可樂果口味,
但後韻裡卻又有大量的蒜香味包圍著你,
應該算是可樂果原味的蒜味重量級,
是喜愛可樂果的好朋友的新選擇。













哈............
嘗了
可樂果豌豆酥Light蒜你嗆經典蒜香、
超蝦der西西里海鮮口味
更讓人期待,
不一的包裝,
紅水黑大方,
超蝦der西西里海鮮口味真的超喜氣的,
尤其是這獨特的口味,
哈.....................









超蝦der
超瞎的

哈..........
小乖一直問我為什麼聯華食品要幫這個口味的可樂果取這個名字,
哈...............
我也不知道,
但,
重點是........................我要吃~
打開包裝,
濃濃的蝦餅味飄來,
好香!
超蝦der西西里海鮮口味送進口中,
濃濃的蝦餅味直衝腦門,
再仔細咀嚼,
滿滿的蝦味透過麵體完整呈現,
酥脆的可樂果,
吃起來很涮嘴,
才一下子,
拆開的那一包就吃完了。








吃了它之後,
小乖突然發現包裝上那隻可愛的蝦子,
她恍然大悟,
啊~
原來是蝦子口味的啊~
哈..................





聽說........................
可樂果【Light】魔幻登場
2015/1/21 在7-11搶先上市
要吃就不怕買不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