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最愛的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出新口味嘍~嘗嘗【起司披薩】風味的滋味~

2015123114:30
 
哇!在這2015年的最後一天,
還要誘惑大家,
讓大家看著ching發美食體驗文,
想想真是有點過份呢~
不過真的是太美味了,
所以一定要趕在2015年的最後一天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然你們一定會怨嘆我好東西沒有跟好朋友分享的啦~

為什麼今天一定要發這篇文,
因為當我收到這麼美味的─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起司披薩】
不跟大家分享,
我的心意過意不去。
SEE。。。。。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啊~




說真的,我收到6包這麼棒的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起司披薩口味,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起司披薩40G包裝唷~
直覺就是先拍個照,
不然都會忘了嘗到的滋味有多麼的棒!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起司披薩口味是新口味,
就連包裝都很Q呢,
還記得電視廣告上桂綸鎂的愛吃模樣,
我們家小乖在收到這6包時,
開心不得了~
澄黃的包裝,
看起來就跟起司一樣誘惑人,
好像想叫人趕緊打開包裝來吃。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起司披薩口味包裝後面清楚標示 著成份,
大家有興趣可以閱讀一下內文,
一般在我們家是小乖的最愛,
她喜歡把食品的成份看清楚。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起司披薩口味是聯華食品的新產品,
每次聯華食品有新產品時,
我們家總會趕緊買來嘗嘗。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起司披薩口味的後包裝一樣標示著營業成份表,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好啦~讓大家看了那麼多的包裝,
最重要的還是裡頭的內容易,
哇~
倒出來的金黃色薯條模樣,
好美的色澤,
你一定要嘗嘗的風味,
起司味十足,
香酥脆的口感,
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最重要的是我們家小乖在我拍照時就一直伸手拿來吃~
我喜歡起司味十足,
外加脆口度一百,
哇~很ㄙㄨㄚˋ嘴的滿足。




看吧!
就連小乖都比讚了~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起司披薩風味,
真的讓人讚不絕口,
現在小乖就一直抱著手上那包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起司披薩一直往嘴裡塞。





才拿起相機對準她,
就發現她自然的笑容,
吃得好開心,
好滿足。





A。。。。。。
小朋友,
你不會我還沒有拍完照片,
就把手上那包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起司披薩吃完了吧~







看著小乖吃得這麼開心,
連我都好想不要寫了,
趕緊去開一包來吃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網址去看看唷~
★邀請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
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
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