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易做的卡套~

2014122312:02
小妮子跟我說,
今年她們英文老師為她們班舉辦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
禮物規定在250元以下,
原本小妮子打算要用買的,
可是手作禮物正夯的時候,
我怎麼可能讓她去花錢呢?
因為在我的觀念裡面,
漂亮的禮物價格都不菲,
質感太差的禮物,
個人覺得送了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答應小妮子幫她做禮物嘍~

做什麼好呢?
小女生需要的物品不多,
但有多物品卻在需要時讓人覺得怎麼辦,
於是想一想,
我決定做卡套,
原因是之前上台北時,
幫小妮子辦了一張悠遊卡,
所以卡套的存在變得很有價值。

SEE............
利用ching天馬行空的想法,
我還真的把它做出來了,
這個布料配色是小妮子指定的,
只是我把它反過來使用,
原本小妮子要的是音符當主體,
咖啡色水玉當前布,
可是這樣就可惜了音符的花色,
沒想到這樣配起來,
小妮子超愛的。




再做一個粉紅色條紋搭配音符的作品,
也不錯看~





這個作品使用硬布襯和一樣祕密武器,
哈.......

這個祕密武器就是牛奶空桶剪下來的塑膠板,
又挺又好看。


這下子我可以交差了,
哈...........
這個作品真的不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