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侍Catpool】─給毛小孩的安心零食!雞肉丁和鮪魚丁,你猜焦糖愛哪一款~

2020122310:05
 

【貓侍Catpool】─給毛小孩的安心零食!雞肉丁和鮪魚丁,你猜焦糖愛哪一款~

那天收到貓侍Catpool寄來的毛小孩零食的時候,
偷偷藏了起來,
在接小女兒回來的路上,
我跟她提到貓侍Catpool,
她兩眼瞪得大大的,
她問我確定貓侍Catpool的毛小孩零食嗎?
我說對,
她興奮的瞪大雙眼,
總覺得她比焦糖還興奮,
這哪招啊~

很久之前家裡來了小夥伴─毛小孩「焦糖牛奶」時,
小女兒就一直在追毛小孩的飲食、照護方式,
我都覺得她不太負責任,
但遇到焦糖時,
她十分熱衷去查資料,
對於貓食也很認真去鑽研,
添加物、營養比例、毛色看護和健康,
反正你想得到的、你想不到的她都去查,
所以做完功課的她第一句話就跟我說──你知道「貓侍Catpool」哦 ?
廢話,
當她在查資料時,
我也多少注意到貓食的訊息啊!

(等待中的焦糖,其實很想早點給牠吃,可是照片還沒拍啊!請等等嘿~)

貓侍Catpool是目前台灣毛小孩的食品裡標榜最天然,
強調捍衛毛小孩的健康與權益,
由專業團隊開發自有品牌的飼料和罐頭,
不但使用天然的食材,
可以讓毛小孩吃得安心又無擔,
是征服挑嘴的毛小孩最佳法寶。
所以,
當我找到貓侍Catpool的商品時,
當然朝貓侍Catpool毛小孩零嘴下手啦,
對,
我手上的就是貓侍Catpool雞肉丁和鮪魚丁,

(快!焦糖在等你們呢~)

這二種食材對貓來說都是大大的美味,
尤其貓咪是屬於身型小的動物,
特地選了丁塊肉來讓焦糖試試,

(聞到香味的焦糖,看起來很興奮)

貓侍Catpool雞肉丁和鮪魚丁是使用凍乾法製作的,
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是凍乾,
其實這是現代食材保存的一大改革,
平時我們吃到脆卜卜的水果乾,像草莓、蘋果、香蕉、鳳梨等等,
果乾會脆的主因是用急速冷凍的方式將食材裡頭水份凝結,
取出後直接進行烘乾,
因為冷凍時的水份已經離析纖維,
所以能完美的將其食材真空乾燥,
這種作法的食材不但營養能保留,
口感脆口,食材香氣不變化,
更重要的是因為真空乾燥,
所以沒有以往為了保存的油炸或乾柴的後遺症,
您想想,
平時一包凍乾法製造的草莓果乾價位,
拿來跟貓侍Catpool雞肉丁和鮪魚丁凍乾一比,
哎呀~
一分錢一分貨啦~
所以用貓侍Catpool雞肉丁和鮪魚丁凍乾來讓焦糖嘗嘗,
我覺得放心又安心~
(先讓大家看看貓侍Catpool雞肉丁和鮪魚丁凍乾的包裝和營養成份吧)
貓侍Catpool雞肉丁和鮪魚丁凍乾

貓侍Catpool雞肉丁凍乾

看起來美味,這是焦糖的!

看到了嗎?這是貓侍Catpool雞肉丁凍乾

這裡有介紹凍乾如何食用

產品資訊~

產品介紹
說真的,這個地方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
第一,它標榜原型食物。
這個地方要幫它掛保證一下,真的是食物原型,不是再製的食物。
第二,營養完整保存。
第三,天然無添加。
因為是凍乾製作,再加上食物原型,所以添加物的問題就比較不容易出現。
第四,輕量易保存。
因為每包只有50克,夾鍊袋包裝,加上真空裝填,量不太大,可以減少開封後受潮變質的問題,算是很貼心的產品。

凍乾的製作過程,這部份很早ching就做過功課了。


接下來是貓侍Catpool鮪魚丁凍乾~

貓侍Catpool鮪魚丁凍乾的成型比較大顆,
但這是可以剝開讓毛小孩食用的,
不用擔心太大塊,
輕巧一包40g。

貓侍Catpool鮪魚丁凍乾營養成份標示

這裡也介紹凍乾如何製作。

凍乾如何吃~
不過ching覺得直接吃最美味,
因為「青吃都不夠了,哪來的晒乾?」(台語)


貓侍Catpool鮪魚丁凍乾商品資訊~

好啦~
該讓大家知道的都知道了,
現在我比較想知道的是一次二種口味,
焦糖比較喜歡哪一款呢?
我很好奇,
不過這是「個別案例的貓」飲食習慣,
不能用焦糖的喜好來決定您家的毛小孩的喜好唷~


看得出焦糖迫不及待了,
我的零食都還沒有倒好呢~

好!
倒好的貓侍Catpool雞肉丁和鮪魚丁凍乾,
依照包裝位置擺放,
看得出雞肉丁和鮪角丁的體型不太一樣!
   
候選人1號                                      候選人2號
您覺得哪一號是焦糖的最愛???
來嘍!
聞到味道開始瘋狂的選擇了。

聞一下,
這味道是雞肉凍乾唷~

(選手就定位,
這是牠自己選的位置,
盤子裡頭的凍乾是拍照圖,
真正選擇時只給1/4盤的量,
愛牠就不要一次給牠太多的量,
以免過量造成身體負擔。)

開吃,
美味不用塞,
牠自己吃好吃滿~

吃快完了才發現旁有其它好料的~

不客氣,
繼續品嘗美味~

這吃相很陶醉,
若無旁人~

突然發現​​​​​​​貓侍Catpool雞肉丁凍乾還有一塊~

在思考要吃完這一盤再回頭嗎?

不管了,
還是把​​​​​​​貓侍Catpool鮪魚丁凍乾先解決吧~
美食不等貓~

吃完連盤子都要黏乾淨!
(這不是我教的嘿,
毛小孩沒這麼好教的,
實在是​​​​​​​貓侍Catpool雞肉丁和鮪魚丁凍乾太美味了。)

這表情分明在說:
我吃完了,
還有嗎?
那眼神好……

好啦!
誰教你的眼神這麼祈求啊~
再給你少少的量。

乖~
剛剛有吃了~

很用心吃~

焦糖好像在說:「吃完了~還有嗎?」
這………

謝謝大家

吃不是問題,
問題是不好吃我絕對不吃!

再次誠懇謝謝​​​​​​​貓侍Catpool的雞肉丁和鮪魚丁凍乾,
我(焦糖)愛上它們了~

最後跟大家聊一下食物原型的小細節,
我們都知道過多的添加物會造成人體負擔(毛小孩亦同),
所以能夠盡量減少食用再製品,
透過急速冷凍後再乾燥的食物,
基本上保留更多的營養與香氣,
而且能夠避免再加工的細菌污染,
才會在保留食物原型的條件下製作出來令人安心的食品。

以下是貓侍CatPool的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查詢。

FB粉絲團:貓侍CatPool-社團法人台灣流浪貓關懷協會

官網:貓侍Catpool

google商家:貓侍CatPool-社團法人台灣流浪貓關懷協會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