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款都是與眾不同的先染布,你愛哪一款?!

2014122210:44
大家都知道ching最近做了一只摺花拼布包,
最近是ching出門的重要配備,
所有大小機司頭都放在裡頭,
老公每次都笑我,
身上行頭沒多少,
倒是那個包一次比一次大,
到底裡頭裝了什麼東東?

哈~
沒辦法,
誰教ching在袋子裝了許多東西,
都是自已覺得外出一定要帶的物品呢~


最近詢問這個包是ching自己做的人突然爆增,
有人問我哪裡可以買,
有人問我有沒有要開課,
重點是─大家都好愛這個包。





這個包真好用,
左右底部外放,
那個空間可以放置平時不常用,
但要用時卻很急的一些小物品,
伸手一拿就可拿到,
不要以為它小,
真的很實用的,
CP值超高。





為了這個包,
ching趕緊翻出手上現有的先染布料來,
大家都還記得這個是ching目前包的摺花布吧。




接下來是ching最近找到的十款先染布的布花色,
加上先前的一塊布,
哇~
我一共有11款不錯的先染布。

對ching而言,
只要看到先染布,
我一定是二話不說先下手為強,
常常是我拿了之後,
後面看上的顧客就會流露羡慕的眼神,
馬上問老闆還有沒有,
也許它沒有很炫目的花色,
可是單獨看,
自有自己的一番風味,
我想這是它迷人的地方吧~




這二款紫/白色格子先染布,
和藍/白色先染布,
是很年輕的布款,
2色小妮子都超愛的。



這二款有聖誕節的FU~
聖誕紅跟雪花,
哈~
很應景!





這二款就比較有學院風,
各領風騷~





這二款就比較內斂,
但穩重中又帶俏皮的風味。




這二款各有風味,
紅色大方,
草綠沈穩。



一共有11款,
算算我手上的手染布不算少。

朋友問我,
什麼是手染布,
手染布的布料是先將棉線染色,
再利用機器設計布花色的方式進行織布,
這類布的特色就是雙面的布花色大同小異,(因為編織的關係,有時會出現反差色塊)
材質也會以棉線居多,
使用起來質感比TC的材質來得更讚。

看完ching的介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鍾情哪一款先染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