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的伴宜蘭歐風觀光工廠的【超品起司烘焙工坊】手禮讓人捨不得品嘗的好滋味

2018122010:32
 
您看看~
這樣的下午茶時光是不是讓人心動,
來一杯紅茶搭配美麗的糕點,
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這美麗的糕點來自於宜蘭歐風觀光工廠的【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說有多美麗就有多美麗,
這也是為什麼我收到後沒有馬上打開的原故,
因為我想找時間好好的享用這美麗的午茶時光~

OS.好愛這樣的午茶時光~

話說【超品起司烘焙工坊】所製作的拌手禮相當用心,
你可以看到這包裝盒很時尚,
重點是看起來就能馬上知道裡頭裝是什麼,
什麼?
你不知道,
這綠綠圓圓的的小物,
不就是~~綠豆啊!
很可愛的綠豆呢~

來~
打開讓大家聞香一下,
一小個包裝,
簡單大方,
重點是吃多少拿多少,
完全不擔心變質,
不過它可嬌貴的,
必須保存在2~18度C的溫度中,
才能保持它的美味,
啊~
忘了跟大家提,
它是【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的綠豆冰糕~

DM上寫得明明白白─原味綠豆冰糕,
是使用上等綠豆仁製作而成,
平時我們家不吃綠豆仁的製品,
所以要拿給家人享用時,
心裡是忐忑不安的,
等等跟我說不好吃怎麼辦?

可是,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的綠豆涼糕包裝得這麼完整,
營養成份也標示的很清楚,
還是綠豆仁包著紅豆泥,
這麼棒的搭配,
應該是上上之選。

仔細看,
看仔細,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的綠豆冰糕看起來好好吃的,
啊~ 
我想最大的重點是綠豆仁啦~
這樣食材是ching一直不敢去碰觸的食材。

可是~
它的卡路里真的還可以啊~
熱量和糖份的比例都在容許範圍內。

好啦~
反正我就是打定著:你們不捧場,我就一個人嗑光它,
不過一打開包裝我又後悔了,
這麼美麗的綠豆冰糕,
我真的咬不下去,
渾圓的餅身,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的LOGO這麼大方的印在上方,
完全就是一個個美麗的工藝品。

看到了嗎?
這表面是綠豆仁製作,
很漂亮的乳脂色澤,
裡頭可是香味十足的紅豆泥搭配麥芽糖,
這樣的搭配可以說是絕配的美味。

尤其是搭配紅茶更對味,
打開包裝的第一眼就覺得好美,
送入嘴裡更是讓人驚豔,
滑嫩的綠豆仁不太甜,
吃來不膩口,
內餡的紅豆泥在一壓口就能聞到滿滿的紅豆香氣,
舌頭一輕壓,
整口綠豆冰糕就化開了,
滿口的豆類香氣就這麼漾開,
舌頭能完全感受到綠豆仁的綿密和香氣,
這樣的口感ching還是第一次嘗到,
但好喜歡這樣的滋味。

重點來了!
一向不吃綠豆仁製品的家人,
在送上【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綠豆冰糕時,
我的心情是複雜的,
很怕被打槍,
因為自己愛不代表全家人的口味都一樣,
在人手一顆的同時,
我立馬就聽到小乖說好好吃,
A~
收服一個啦!
接下來是老公滿意的微笑,
再收服一個,
最後是對吃很挑剔的小妮子,
她是那種不捧場就把手上的東西直接送還給我的人,
沒想到她居然跟我說:「媽,好好吃唷,你還有沒有?」
有~
當然有,
一盒有9個,
怎麼會沒有,
更何況她會願意吃第二個,
這代表【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綠豆涼糕真的好好吃~
對!
重點!
她吃完之後接著問:「媽,你會做這個嗎?好好吃哦!」
A.......
媽不會做啦,
但我會記得打電話跟【超品起司烘焙工坊】訂來吃的~

有了【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的綠豆冰糕打前鋒,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這款真的美到極致,
要不是它是吃的,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打開它,
就讓它這樣一直美下去,
不過我很確定它是美食,
有賞味期限的,
與其讓它放到壞掉,
不如全家人好好享用它。
OS。很美的包裝~

打開來看更美!
一朵朵的玫瑰花,
美麗的紅玫瑰~

一看就覺得好美!
捨不得吃它。

對!
看到這麼美,
差點忘了介紹它了,
它是【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的玫瑰荔枝花果子,
每一朵是28公克,
是那種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第二個重量,
成份一樣是使用綠豆沙,
加了紅麴來當調色劑,
所以美麗的色調來自於天然的紅麴。

重點是內餡可是大有來頭,
內餡是白鳳豆加玫瑰和荔枝乾製成,
搭配紅麴外皮,
一整個人讓人視覺高享受。

好美的下午茶點心,
把它放在最後上是正確的,
因為一邊享用熱騰騰的蘋果紅茶,
一邊品嘗這美麗的甜點是最悠閒的時光。

大家可以看到切開的斷面,
不同的紅襯出不同的玫瑰荔枝花果子的美麗。

再近拍一下,
除了色澤的賞心悅目之外,
還可以看到荔枝乾果肉,
真的是內料實在。

送入口裡的香氣,
是滿滿的玫瑰花香,
讓人有置身玫瑰花園的錯覺,
搭配荔枝乾果肉,
讓整體綿密中,
在咀嚼中多了一個口感層次。

哇~
搭配蘋果紅茶更是對味。

是不是一個最完美的下午茶時光,
不但畫面美,
嘗來更是讓人完全放鬆的享受玫瑰荔枝花果子帶來的視覺與味覺的幸福滋味。

要和家人來一場午後的下午茶時光其實不難,
煮一壼蘋果紅茶,
上一碟美麗的和果子,
彼此互相天南地北的閒聊著,
這樣的時光很容易讓家人更加親暱。

這樣的畫面,
你也可以自己經營出來唷,
記得打電話給【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預約一家人幸福的午茶時光吧~
祝福你約會愉快~

除了宅配訂購之外,
你也可以自行前往【超品起司烘焙工坊】觀光工廠,
有得吃還有得玩唷。

怎麼走?
地圖告訴你~




 

爸爸的超品

超品創辦人,王振昌,14歲開始學麵包,從宜蘭蘇澳當麵包學徒為起步,期間從老師傅身上不斷觀察學習。

25歲那年,帶著太太在台北開設第一間店「超品麵包店」,當時因為搭上藝術蛋糕熱潮,自己找遍國外書籍,

研究各種花式做法,並且花費不少時間研究糖花、造型,「超品」藝術蛋糕開始聲名大噪,更曾經製作了六十層高的蛋糕。

又過了幾年,在越來越多競爭者加入藝術蛋糕這塊市場之下,老闆認為自己必須要在開創另一條道路,帶著自製的鳳梨酥轉攻免稅店,

鳳梨酥在免稅店一開賣,立刻成為熱銷產品,許多大企業更開始找「超品」代工,小小的麵包坊生產各式各樣的伴手禮,

1995年由於產線不足,創辦人正式以「超比食品企業」開始於汐止規模化製作。幾年後,碰上921大地震,訂單下降,

於是另轉而投入果凍市場,生意再次好轉。幾度大起大落後,創辦人認為糕餅是個很有情感與故事的點心,因此決心把全部心思放回糕餅上。

在過去米的保存時間有限,人們常常必須出遠門工作或求學,所以將米磨成粉,加上糖與水,變成糕狀,帶在身上止飢,糕因為是用米粉製作,

吃起來像乾糧一樣,口感較為乾澀咽喉。創辦人為了想製作出更好的口感,帶著配方與技術,花了時間在世界各地尋找最好的食材,

希望能擺脫過去傳統製作的不足,使口感細緻綿密,入口即化,最後研發出獨家配方的綠豆冰糕。

產品介紹

-玫瑰花菓子-

 

 

-玫瑰草莓冰糕-

 

 

店家官網

https://www.cp1979.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pcheesefactory/

Contact Info

服務電話: 039287098,吧檯#111 門市#112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