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嘗美味零嘴─萬歲牌麻辣雙果,喜歡吃辣的你一定要試試的美味!

2014042914:06
 
品嘗美味零嘴─萬歲牌麻辣雙果,
喜歡吃辣的你一定要試試的美味!

















嘿………
萬歲牌新推出麻辣雙果口味的堅果,
當然ching也要來嘗鮮一下~
其實最重要的是…………..
吔~我抽中了試吃機會了!!!
那天從宅配人員手中接過包裹時,
心情就大好~
萬歲牌麻辣雙果160G
3包唷~








仔細瞧~
新口味、新包裝,
萬歲牌嚴選優質腰果和花生,
佐以花椒和小辣椒的川式麻辣調味,
口口都是辛香麻辣的豐富滋味!
喜歡吃辣的你,
還在等什麼呢?
快來一同分享感受麻辣十足的萬歲牌麻辣雙果吧!











嘿…..
老公下班看到這一箱美食,
迫不及待在吃完晚餐後馬上要求來一瓶啤酒,
他說萬歲牌麻辣雙果拿來配啤酒最對味了~
好~
應試吃者要求,
趕緊送上一瓶冰涼透頂的啤酒,
外加期待以久的美食零嘴─萬歲牌麻辣雙果。


不過ching比較過份,
要求我們家老爺子還不能動口,
因為人家還要寫體驗文啦~
只能拜託老公再等一下下,
等我拍了照才能動口!
SORRY~
不過說真的,
萬歲牌麻辣雙果如果和標示的辣勁一樣,
配上冰涼的啤酒,
一定絕配的,
不要說老公了,
連我都很期待品嘗它的美味。









哇~
160g真的好大一包,
能夠讓我們開封一包,
一次滿足的品嘗。
在拍完照時,
老公都還來不及伸手,
我就馬上抓了一把丟進嘴裡,
哇~
好香!
還不用咀嚼,
花椒的香氣首先在嘴裡漾開來,
一咀嚼,
辣椒的嗆味馬上就跟著向味蕾進攻,
好讚!







不知道各位看倌有沒有仔細瞧,
Ching隨手倒出來的萬歲牌麻辣雙果,
裡頭滿滿的辣椒圈和花椒粒,
哇~
難怪能一口就嘗到麻和辣雙重的美味。
 
 
萬歲牌嚴選優質腰果和花生
 
佐以花椒和小辣椒的川式麻辣調味
 
口口都是辛香麻辣的豐富滋味










這一包足足有160g唷~
很適合一群愛吃辣的朋友一起享受。

產品內容:麻辣腰果+麻辣花生









大家再仔細的瞧,
今年的花生據說價格看漲,
你看看~
那腰果和花生都是粒粒飽滿,
一看就知道有選過的好品質,
所以值得大家嘗嘗~










看完了美食,
當然要回頭問問我們家老爺子的心得嘍~
有了啤酒佐萬歲牌麻辣雙果,
再加上電視轉播棒球,
嗚………….
都不理人家啦~
只是一股勁的一口啤酒、
一把萬歲牌麻辣雙果,
我都還沒吃多少,
一包就快要見底了,
不行!
人家還要吃~
 
就在ching抓起一大把送進口裡咀嚼時,
我才發現,
完了~
剛才抓的那一把裡有不少的花椒,
一經咀嚼,
花椒的香氣四溢,
緊接著,
麻麻的感覺也在口中快速漫延,
哇!
我要喝水..............
 
愛吃的朋友可要小心,
不要跟ching一樣,
什麼都往嘴裡塞,
不然花椒的麻可是不饒人的~


試吃完萬歲牌麻辣雙果,
我突然想到,
吔~
如果把萬歲牌麻辣雙果裝在塑膠袋裡敲碎,
再混到春捲裡替代花生粉,
哇~
那一定是人間美味,
咬下的每一口都有萬歲牌麻辣雙果麻辣的芬芳,
我迫不及待來試試嘍~

 






上市通路:
4月底起全省各大量販店、全聯福利中心陸續上市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聯華和萬歲牌官網去看看~
萬歲牌官方網站 http://viva.lianhwa.com.tw
聯華健康活力俱樂部 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