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扉】湯匙餅乾,黑糖/起司/抹茶/伯爵/巧克力/奶油,六種口味,一次到味,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2019031110:32
我在找一種湯匙,
是可以吃的湯匙,
因為現代人製造的垃圾真的很多,
能為大自然盡一份心力是好事,
原本我以為我找到了,
所以下了訂單收到餅匙本味的湯匙之後,
對於可以食用的湯匙一事,
突然多了一個心思,
原來湯匙這麼好吃,
又多了一個可以玩的感覺。

是的!
這是樂扉的巧思,
讓吃變得更有趣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美味的湯匙 ,
不但可愛,
吃起來更是讓人意猶未盡。


看到我們家小乖的笑容,
你一定無法想像這三盒餅匙本味的湯匙餅乾消失速度有多快,
這是第一次ching拍完照片,
不到半小時只剩下空盒子三個的美味,

對!
樂扉出了六種口味的餅匙本味餅乾,
其中有黑糖黑糖/起司/抹茶/伯爵/巧克力/奶油口味,
這一次ching先嘗三種,
下一次再換換新口味~

綠色的是樂扉餅匙本味餅乾系列的抹茶口味,
一盒裝有六支湯匙餅乾。

樂扉餅匙本味抹茶口味餅乾,
使用抹茶粉來增加風味,

一盒樂扉餅匙本味抹茶口味餅乾有小包裝,
是很適合外帶出門,
平時ching的包包裡頭都會塞一點小餅乾,
這是遇到小小孩時很好用的小物,
這一次看到樂扉餅匙本味抹茶口味餅乾,
立馬想塞進包包裡,
因為很適合嬰兒零嘴用。

看吧~
一打開就覺得好可愛,
而且我們家是抹茶控,
這一盒樂扉餅匙本味抹茶口味​​​​​​​餅乾一打開,
不到三分鐘就盒子見底啦~

你看看~
這麼可愛的樂扉餅匙本味抹茶口味​​​​​​​餅乾是不是很適合長乳牙的寶寶,
餅乾的口感偏硬,
但不是那種硬得可以拿來敲開雞蛋殼的那種硬度,
而是硬中帶著脆口度,
抹茶的香氣自然不做作,
真的是抹茶粉所釋出的香氣,
所以寶寶來吃還很OK的。

有了樂扉餅匙本味抹茶口味​​​​​​​餅乾三分鐘見底的記錄,
這一盒chingg拍完照片馬上開一包來嘗鮮。

啊~
忘了說,
這是樂扉餅匙本味起司口味​​​​​​​餅乾,
起司粉的調味,
讓整個樂扉餅匙本味起司口味​​​​​​​餅乾就是香氣十足。

樂扉餅匙本味起司口味​​​​​​​餅乾一包有6支,
為了能夠嘗到起司口味的樂扉餅匙本味餅乾,
真的要下手快狠準!

一打開包裝就很起司黃,
很美的金黃色澤,
加上開封後起司的香氣就不斷的飄送,
哇!
這樣的餅乾很對味呢~

很可愛的樂扉餅匙本味起司口味​​​​​​​餅乾,
咬一口立馬感受到起司的香氣,
很適合寶寶副食品使用,
因為天然,
而且是很有創意的小點心,
攜帶方便,
帶出門很方便分享,
重點是家中小寶寶收涎時拿來當收涎小餅乾,
應該很受歡迎,
哈~
下次可以跟朋友建議一下,
等他們家的小朋友要收涎時可以拿來用,
一定很可愛~

對!
大家應該也會猜到樂扉餅匙本味起司口味​​​​​​​餅乾一樣是三分鐘消失,
這……消失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只有三種口味,
每種消失速度如果都只有三分鐘,
那最後這一盒真的是不能太晚下手,
因為這一盒是黑糖口味,
黑糖的香氣誰能抵擋啊?

不用多說,
樂扉餅匙本味黑糖口味​​​​​​​餅乾當然是使用黑砂糖來調味啦~

一打開就能聞到黑砂糖的味道,
好香!
一樣一盒是六支裝~

很可愛的樂扉餅匙本味黑糖口味​​​​​​​餅乾,
當然,
這一次ching不客氣啦~
再客氣下去,
我應該沒有機會嘗到它,
不過在我準備好好品嘗它的時候,
小乖說了句:「等一下!」然後順手折下湯匙頭,
只留下湯匙柄給我,
啊!
我的小可愛樂扉餅匙本味黑糖口味​​​​​​​餅乾,
不管~
就算只有湯匙柄,
我也一樣要好好享受樂扉餅匙本味黑糖口味​​​​​​​餅乾。

真的好吃,
我喜歡它硬中帶脆的口感,
奶香味十足,
湯匙外型可愛加分滿滿,
相信小朋友都很愛,
尤其是我們家小妮子和小乖都讚不絕口,
預約下一次要訂的口味,
這麼好吃的樂扉餅匙本味​​​​​​​餅乾,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這一次訂三種口味有點少,
但是消失速度真的是太快啦~

可愛的樂扉餅匙本味​​​​​餅乾真的可愛又美味。

嘿~
一拍完照,
樂扉餅匙本味抹茶口味​​​​​​​餅乾立馬被小乖送進嘴裡,

這不是做樣子,
因為媽媽還沒說開動,
但抹茶的香氣就是讓她不客氣的開動啦~

其實樂扉餅匙本味黑糖口味​​​​​​​餅乾除了直接拿來吃之外,
也可以讓小朋友拿來挖果醬抹土司或是吃牛奶麥片,
吃完點心順便把湯匙一併吃了,
不但不會製造垃圾,
更能在吃的同時增加兒童牙齒的咀嚼練習,
一物多功啊~


粉絲團

FaceBook粉絲團:台灣樂扉

官網

官網: 這裡買

店家資訊

客服電話 :(02)2225-7773

google商家

google商家: 展裕國際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