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桐花布萬用鑰匙包教學第二章

2013031112:12
 

想了很久,

我想我知道自己沒加入的元素是什麼了,

我不想要一個簡單的,

我要一個能多元應用的客家桐花布萬用鑰匙包,

這個想法讓我猶豫了很久,

因為想學的人,

有很多都是初學者,

如果多加了其它的功能,

會不會嚇跑了學員呢?

很有可能呢~

 

這是我設計的第二個作品,

它比第一個小了一號,

這面沒什麼不同,

純粹表達桐花的美麗,

 

 

這一面加多了一個一字型拉鍊袋和蕾絲,


 

這一個一字型拉鍊袋是我的想法,

如果帶出門時,

有個拉鍊袋,

那些大鈔和卡片(信用卡或會員卡)就能有個安全收納的地方,

這條蕾絲也有它的用途,

那是製作拉鍊袋內袋收尾的地方,

可以讓物品不致於滑到另一面布去,

有了它,

只帶一個包出門的機率就大多了。

 


 

這一次的客家桐花布萬用鑰匙包開口,

我使用YKK的塑膠拉鍊,

還特地選了短的拉鍊,

才不會太長時,

不但要縫很久,

開口太大,

裡面的零錢也容易掉落,

一樣有5個鑰匙圈,


 

這個作品的完成,

讓我對自己的構思比較安心了,

明天拿去和大姐討論一下有無缺失,

如果沒有,

就會以這款作品教學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