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想我今年一定大紅,因為我的手見紅啦~

2015010510:59
 
哎~
我想我今年一定大紅,
因為我的手見紅啦~
想起來到現在還心有餘悸的。

早上送小妮子和小乖去上學後,
想說4天連假下來,
家裡的牛奶和豆漿都差不多喝完了,

趁著小乖去上學,
趕緊去補一下食物,
車子一停好,
下車時多心了一下,
害怕後方摩托車來,
馬上將車門帶上,
又怕門關太快夾到隨身包包,
用手擋了一下,
結果.....................
我的右手大姆指被車門夾到啦~
當下痛了一下,
不過一秒鐘我就發現不對勁了,
右手姆指指甲左右兩側鮮血直冒,
我的手流血了~

為了不讓自己暈倒,
也怕嚇到路人(看到一個人手捧著血的模樣真的有點恐怖。)
趕緊坐回車上,
在車上用直接加壓止血法,
我大約在車上坐了十分鐘,
其中痛到忘記呼吸,
還要提醒自己忍著痛多吸氣,
因為很害怕自己痛到暈倒,
後來想想,
再不快買好東西回家也不行,
趕緊去買了東西回家,
想說回到家有什麼事情也好找人,
一直現在,
都覺得手還抽痛著,
感覺的出大姆指麻麻的,
偶爾還會滲出血水來,
哎呀~
見紅啦~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5-01-05 12:26 1F
  • 天啊~一看就好痛的樣子

    保重!
  • 版主於 2015-01-06 12:07 回覆
    謝謝盒子小幫手的鼓勵,
    還真的是痛,
    到現在手指頭還會麻麻的,
    還好不再流血了,
    不幸中的大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