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的檔案........

2015010710:56
 
天啊~
我的檔案........................

昨天有一批文要寫,
趕在小乖還沒下課,
想把它寫完交差,
正在整理照片時,
適巧老公打電話回來,
我一邊跟他聊天,
一邊整理,
因為照片中有一張拍得很模糊的,
就想說把它給刪了,
很順手就把那張照片按刪除,
還很阿莎力的按了確定,
哇........................
剛剛從別的地方剪過來的照片全刪了,
哇......................
那還是記憶卡內的檔案搬移,
也就是說,
我的照片檔全沒了,
真的是欲哭無淚,
還好還跟老公熱線中,
老公聽到要我不要動記憶卡,
等他下班回來再處理,
他說這是有辦法解決的,
好吧~
我們家的電腦大師開口了,
我只能等.................

終於盼到老公下班,
等老公吃完晚餐,
他就拿著我的記憶卡去閉關了,
果然,
還是老公好,
不到一小時就把我失去的檔案找回來了,
呀呼~
為了怕夜長夢多,
昨天趕緊把文寫完送去去交差。

真的很感謝老公,
要不是他出手,
哇~
那些檔案就全沒了,
下一次使用檔案時,
真的不能直接剪下來貼了,
還是複製過去OK後再刪吧~
上一次錯學一次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