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掛在聖誕樹上的小裝飾─環保飲料瓶變身小錫兵

2013112212:46
昨天接小乖回家時,
看到校園裡的黑板樹上掛著一根根黑板樹的種籽,
一時興起,
連忙指給小乖看,
站在門口值班的老師問我們,
是不是小乖她們班上選定聖誕節要裝飾哪棵樹了呢?
聽到這裡,
我想,
小乖他們班又要開始忙了,
為了佈置聖誕節的活動,
今年的題目是要每班認養校園裡的一顆樹,
要大家努力幫它打扮得很有聖誕氣氛,
所以今天早上老師就問我有關素材的問題,
老師說她手上有市售發酵乳喝完的瓶子,
想拿它來讓小朋友創作作品掛在樹上,
問我使用什麼素材才能耐風雨,
仔細想了一下,
最好用的就是利用壓克力顏料或是西德紙來創作,
而依小朋友的本事,
壓克力顏料卻是首選,
因為它真的很好用,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馬上洗筆,
不然水彩筆就毀了。

想到此,
我跟老師拿了一個瓶子,
回家先創作一個作品,
讓老師心底有個譜,
SEE...............



拿回家來第一件事就是以奇異筆在上面勾勒出我想畫的圖案~





畫好後再利用壓克力顏料上色,
輕易就畫完一個了,
嘿............
細心的大家不要嫌棄CHING的上色,
因為實在是太趕了,
很想早點把它完成,
下午拿去學校給老師,
讓老師能夠利用假日仔細思考一下如何跟小朋友分享,
所以給它有點醜呢~

醜歸醜,
還是醜醜美啦~
你心動想做一個嗎?
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