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台鹽生技的「鮮選我」鹽麴風味料調味,讓吃變得開心又美味~

2019011810:07
 
平時是家中的主廚,
(哈,自吹自擂)
對於吃,
還是有許許多多的堅持,
堅持健康、
堅持不用人工調味劑,
堅持善用蔬菜和新鮮的菜色為家人做料理,
所以平時累積下來的經驗,
對於調味料還真的是挑剔,
後來朋友常常會問我,
什麼的調味料可以用,
什麼的調味料用在哪裡好,
其實真的沒什麼訣竅,
就是吃真正的食物,
不要吃食品,
地雷應該就少了!

最近為了健康,
加上台灣蔬菜的價格真的平民到一個可憐,
那就救救台灣農民吧,
用最新鮮的蔬菜換自己的健康吧~
烹煮蔬菜最怕調味,
過多的調味劑會造成身體負擔,
調味不夠味道,
再多再新鮮的蔬菜家人也不捧場,
所以,
這時候真的就要善用調味料來加分嘍~
大家可以看看這一碗滿滿鮮蔬的五形蔬菜湯,
可是用了大大的祕方在裡頭唷~


對!
ching用的就是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香菇塩麴風味料,
有了這項祕密法寶,
新鮮蔬菜的進食量,
真的讓媽媽我對小妮子和小乖的蔬菜攝取量完全放心。

這一瓶是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香菇塩麴風味料,
綠色印刷包裝,
查看了一下,
是奶素素食者可以食用的。

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香菇塩麴風味料營養標示清楚,
因為是台鹽生技生產,
所以用來安心,
不用擔心添加疑慮成份。
香菇風味:鹽、玉米澱粉、葡萄糖、酵母抽出物、乳糖、香菇抽出物、塩麴(米、鹽、糖、海水濃縮礦物質液)、菠菜粉、紅蘿蔔粉、南瓜粉、玉米粉、番茄粉、高麗菜粉、香菇粉


看到沒~
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香菇塩麴風味料的品質就是這麼讓人放心,
尤其是因為台鹽生技的技術,
它可是添加了海水濃縮礦物質液,
讓我們在使用時就可以攝取到微量礦物元素。

除了素食可用的鮮選我-香菇塩麴風味料之外,
台鹽生技也生產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
給大家不同風味的選擇。

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的營養標示,
鰹魚風味:鹽、玉米澱粉、葡萄糖、乳糖、酵母抽出物、鰹魚粉、塩麴(米、鹽、糖、海水濃縮礦物質液)


台鹽特色的手工釀造「鹽麴」能夠提升理自然甘甜的滋味,
嚴選鰹魚精華,
能夠提升食材原味與增加鮮美層次,

用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炒高麗菜,
可以完全不放肉絲、
不加鹽巴。

就是這一瓶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來調味。

打開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的包裝,
這是細顆粒狀的,
因為考量入菜即化的特性,
這樣的大小剛剛好,
不容易太粉末吸收空氣中的水份而巴結成塊。

灑上一匙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就很美味嘍~

看吧~
重點是想加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或是香菇塩麴風味料都可以,
一道菜有二種不同的風味,
在於你選擇了哪一種風味料。

接下來,
用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香菇塩麴風味料來煮湯,
哇!
素食不能放排骨,
透過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香菇塩麴風味料的調味,
簡單就能上菜,
這一次ching把食譜連結到I COOK的網站,
大家有興趣可以前往查看一下唷,
不難!
https://icook.tw/recipes/282455

就將食材煮好,
下2~3湯匙的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香菇塩麴風味料就可以完成調味,
如果不是素食者 ,
也可使用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
能夠喝到不同風味的靚湯唷。

因為蔬菜不能久煮,
所以只要善用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香菇塩麴風味料就能上菜,
這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調味料。

看吧~
善用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香菇塩麴風味料,
一碗美味又營養的靚湯就能上菜,
嗯~
有了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香菇塩麴風味料的調味,
這碗湯真的美味又營養。

喜歡汆燙蔬菜的朋友,
更不能錯過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香菇塩麴風味料,
因為簡單煮一鍋水,
水滾之後放進洗淨的高麗菜汆燙3-5分鐘。

撈出來後淋上橄欖油、
灑上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或是香菇塩麴風味料,

大約一匙的量就可以了,
濃淡可以依個人喜好加減,
就這麼灑上去,
輕拌一下就可以上菜啦~

有沒有給它好美味的感覺,
想要動筷子挾來嘗嘗。

簡單吃,
不用過多的調味,
那些瓶瓶罐罐可以都拋掉了,
吃和煮,
有了台鹽生技所生產的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香菇塩麴風味料,

都是簡單又方便。
每瓶內容量:100公克
建議用法:一般料理2~3匙,煮湯3~4匙,可依個人口味與料理量調整。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所,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緊閉存放。
保存期限:2年(未開封)
原產地:台灣



 

關於台塩生技

 

 

公司沿革歷史
臺鹽公司起始於 1952 年 3 月成立之「臺灣製鹽總廠」,隨時空背景演進,於 1995 年 7 月正式改制為股份 有限公司,並於 2003 年民營化。臺鹽從早期背負全國民生用鹽之責,至今以海洋科學及生物科技為重心拓展, 發展包裝飲用水、保健食品、美容保養品、清潔用品等多元產品,以及設立觀光園區留存臺鹽傳統製鹽的知識 與文化傳承與綠能發展。 臺鹽公司以拉近消費者的距離為初衷,主要營運據點為臺灣,除保健廠、妝品廠、通霄廠等生產單位,並 分別於七股場、通霄廠成立鹽山遊憩區及觀光園區,提供民眾感性休閒與知性教育之場所。全台設有「台塩生技」連鎖門市,2017 年底更與佩芙堤公司合作打造「台塩生技保健食品館」線上專門店,提供消費者更直接、 便利與貼心服務,藉由該平台提供健康常識與新知。臺鹽以既有的企業磐石為底蘊,積極配合國家政策佈局東 南亞市場,並已透過經銷商,將保養品、清潔用品和保健食品通路及代工業務拓展至東協 6 國,同時藉由技術 與品質管理水準輸出,規劃於當地投資設立精鹽工廠生產鹽、水產品,促進當地民生健康與生活水平。臺鹽以 推動「全人健康新主義」之企業願景,冀期與產、官、學界一同共創市場契機,更讓國際看見臺灣的卓越和用心。

官網: http://www.tybi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