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i 米捲兒100%天然純米】試吃心得~簡單好口味

2014032413:34
 
前幾天鄰居送來二封信,
原因無它,
郵差把信送錯地址了,
其中一封信就是今天主角─Enai 米捲兒100%天然純米試吃包。


打開信封,
很可愛的小包裝呢~







SEE.........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







不過CHING拿到的是不小心壓到的試吃包,
原本打算跟進創作料理的,
壓碎了變化就少了,
沒關係,
我相信口感一定不變的。







哇~
包裝上寫著原料是白米,
白米不就台灣之光嗎?
走過那麼多地方,
台灣的白米飯是我吃過最香、最Q的,
所以我對Enai 米捲兒100%天然純米更有信心,
我一定要吃。





看到不添加其它成份,
真讓我對Enai 米捲兒100%天然純米更加好奇。





熱量也不高唷!
還經過多項認證呢。






好嘍~
看完這麼多說明,
吃~我是一定要吃的啦!
一定要跟家裡2個寶貝搶來吃,
不然就沒口福~


打開包裝,
雖然明知它是碎掉的,
但撲鼻而來的米香味是騙不了人的,
好香!
咬一口,
原本會以為有甜味、
或是鹹味,
更或是其它的人工香料味,
不!
沒有!
就是乾乾淨淨的米香味,
脆脆的口感,
帶著米香味在嘴裡環繞,
好讚!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我們的味覺被人工香料給慣壞了,
對於大自然食物的味道,
似乎不太能察覺,
今天嘗到Enai 米捲兒100%天然純米捲的味道,
突然覺得那蒙蔽的味覺,
找到了清甜的甘泉,
好舒服。

其實Enai 米捲兒100%天然純米滿適合當小朋友的零食,
負擔少,
能兼顧到健康,
大家一定要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