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與閒人的共同體...........................ME

2012101810:31

什麼叫忙~

我想,

這一個月來,

我真的很忙!

因為小妮子、小乖學校一堆活動,

忙死了。

 

什麼叫閒人~

我想,

這一個月來,

我真的像個閒人!

專做一些小妮子、小乖學校一堆活動要用的東西,

老公都說我太閒了,

才會做那麼多事。

 

10/20雲林崙背有個「秀」客家的活動,

因為小乖學校應邀參加走秀,

當媽的我只要「遼」下去,

用代表客家的桐花布,

製作了一套和服給小乖穿,

原本我有日式夏日浴衣的紙型,

那是姐姐送我的,

我想做了好久,

一直都沒有動手,

想說,

好啦!

要讓小乖美美的,

就做吧!

怎知道想要用時,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到最後只好自己設計嘍~

 

是的!

做完了小乖的夏日浴衣,

擔心小乖不敢自己走秀,

只好再做小妮子的,

希望她也能穿美美的,

陪著小乖一起走秀,

所以呢~

我真的的好忙~

也好閒~

專做閒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