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手機袋~熱騰騰的唷~

2013020515:14
 

話說CHING的手機是這台白色的小白機,

CHING暱稱它為發財機,

因為每到電話鈴響時,

除了家人或朋友之外,

一定都是好消息傳來,

要不就是作品得獎通知,

要不,

就是有教學邀請或文章邀請的好康發生,

所以小白機陪了我6年多,

到了七月份就七年了,

老公覺得我用太久了,

應該換隻手機,

適巧現在智慧型手機正夯,

老公二話不說就幫我換了隻SHARP的大白機,

所以現在我就得跟小白機淚別了,

它陪我真的好久、好久,

 

 

為了大白機,

CHING只好動手做個拼布袋來裝,

才不會弄花了它,

這款布是逛布莊時看到的,

我一眼就喜歡那隻懶懶的貓,

紫色水玉加上水果飾條,

感覺很活潑,

這個手機拼布袋我利用接縫的方法,

讓每個方向都是最美的畫面,

SEE...............

這是正面,

 


 

打開後就可以放入手機,

我的大白機就這麼滑進袋子裡,

感覺好像很舒服,

它快睡著了模樣~


 

SEE.................

背面完整的貓咪圖。


 

說真的,

平時小白機就是接起來就好,

現在一下子要滑開、

一下子要接網路,

總是不太習慣,

但這是老公的心意,

提前在過年前給CHING的紅包唷~

 


  •   玎依 於 2013-02-26 11:59 1F
  • 那就不要辜負的好好用嚕!!
    我現在換了臺手機,雖然有點強迫性質,不過也是爸爸媽媽愛我的心啊。。。
    所以就算多不習慣,我也儘量嘗試用。。。
  • 版主於 2013-02-26 12:04 回覆
    現在高科技產品日新月異,
    有時候這一台都來不及完全適應,
    下一波的新品又推陳出新了,
    我們只能努力跟上潮流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