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引用分享~蛇年襪娃等你來抽喔!!

2013020514:48

蛇年襪娃等你來抽喔!!

 

今年誰當家......我其誰啊

大美今年自找麻煩的毛病又犯啦

挑戰利用一款襪子完成12生肖襪娃

偏偏又遇到最忙亂的寒假

做做停停....終於在年前殲滅了六雙寶寶襪

完成12生肖襪娃

全員無法一字排開

今年也依照我家兒子的福氣樣

設計了笑呵呵〝春錢〞財神爺

和這夥小可愛合照一張

挺應景的~~~



拍這張蛇年我最大照時

身旁的孩童吱吱喳喳計較誰排前面

這爭吵當然是為了悍衛自己的生肖啦

大美索性亂亂排....哈哈


順便在這分享一下蛇寶襪娃的版形

是不是粉簡單啊

做一隻來討個吉利吧

大美今年已經做了好多的蛇了

一定會好運旺旺來~~

你看看....大美的蛇幫我帶來滿滿的財寶喔

錢財不露白.....還可以當糖果藍

糖果還沒上

小孩就每天來巡三回啦.....很討喜

說了老半天

活動要怎玩呢?????

依照慣例只要喜歡大美襪娃然後引用分享本文

就有參加資格啦

沉迷fb快回來.大夥熱鬧一下

至於獎品是......12生肖襪娃

活動結束後,大美會抽出三名幸運兒,依照你所喜歡的生肖幫你製做喔!

一定很多人會問

為什麼不送財神爺或蛇寶呢???

我家小熊說......不可以把財神爺送出門

是的...這是不可以的....錢錢我就自己留下了

有抽到的人依舊福星高照啦

活動即日起至2013年2月20日止

通關密語.......我要〝虎〞〈自己喜歡的生肖襪娃〉,若喜歡雞....就說....我要〝雞〞

懂不懂

至於12生肖襪娃玉照請到大美相簿的12生肖襪娃相本中逛逛吧!

名單會以引用名單為依據....免得大美眼花花給遺漏了

大美要忙過年啦...襪娃課也要休過年啦!

祝格友們蛇年行大運~~~~

參加抽獎名單將整理公佈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