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使用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豪華版12顆電動凸點按摩枕來簡單運動!

2019111921:01
  運動的好處就是能幫助身體新陳代謝加速,
也能讓身體廢物質排出來,
更重要的是透過運動能夠讓體態變得更優美,
但是現在的人出門有車、
爬樓梯有電梯和手扶梯,
有時候看起來連站都懶了,
哎呀~
不運動人怎麼會健康呢?
其實ching每天的運動量都夠了,
不過我們家有好幾個人都不太喜歡運動,
所以ching就把腦筋動到健身大師身上去,
哈哈~
家人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本錢,
所以二話不說就來試試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
拆開包裝一眼看到美麗藍色主體,

哇~
好美的顏色啊~
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是新一代產品,
可以透過主機的控制達到999段強弱變化,
其實ching很在乎這個變化的重點性,
每個人因習慣的不同,
身體各位部位的運動其實需求是大不同的,
透過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的使用,
能夠根據各人需要來做調整,
這也是我特地選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的主因。
搭配搖控器就可以輕鬆運動趣啦~
其實遙控器的按鍵量不多,
很容易操作,
所以就連我們小六的小乖也能輕鬆使用,
當然,
小朋友就要注意使用的級數,
一樣可以全家人使用、
全家人一起健康動一動啦~

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剛看到它時, 
我一直以為是電動吸塵器,
後來才發現其實圓形的好處就是容易收納,
體型小,
平時使用時不佔空間,
不需要像大型連動器材需要1-2坪的空間才能使用,
小小的一台,
像ching就會善用它來為自己的短暫時間做一個簡單的全身運動。
平時只要有空,
我就會站上去抖一下,
哈~
其實也不是我抖,
我是靠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來為我做全身運動啦~

就像這樣,
只要站在上面,
選擇好自己喜歡的行程,
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就會啟動原子專利型雕塑八度角運動,
律動+擺動+拍動+按摩多工一體,
一次達到效果,
而且輕量型設計,
移動超輕鬆,
我可以隨時使用它,
不用擔心自己移不動它。

有時候做家事累了,
就很隨興的放在椅背和身體的中間,
藉由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的甩、拍、動來為我那酸到不行的腰好好的舒緩一下,
A~
有按摩真的有差,
每每很累時,
我只要善用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幫我動一動,
那天晚上就會超好睡,
隔天早上就是活龍一尾啦~

有時候走了一整天,
我就會特地坐在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上面,
藉由甩、拍、動好好的享受一下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的服務,
其實身體很多部位都能使用,
不管是站或坐都能一次到位,
重點是不佔室內空間,
真的太方便了。

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的操作真的是簡單明瞭,
有遙控器可以使用,
主機控制面板在側面。

大家可以一目了然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的遙控器操作,
不用說明書一樣可以快速了解使用規範。

主機側邊面板,
除了開關之外,
如果不小心找不到遙控器時,
你也有面板上的按鍵可以操控,
安心又安全。

透過說明書搭配面板的操作,
一下子就可以立馬體驗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啦~
你看看,
要體驗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的服務就是這麼簡單。

有時候ching真的找不到遙控器時,
我都會直接用面板按鍵設定。

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的速度變化多,
有時候ching都會參考這張表格來設定。

這裡有一些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在使用前我都會請家人一定要閱讀完畢,
因為不當的使用不但不能讓自己的身體變得健康,
還會造成運動傷害,
所以建議大家要閱讀一下嘿~

還有,
還有特別注意事項提醒,
使用時會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如有出現頭暈、胃不舒服、皮膚癢或紅潮現象,
記得先稍做休息唷。

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另一個讓我在意的地方就是這裡啦~
每一次要移動時,
我就必須很努力的拔開這些吸盤,
是的,
這就是主機底部固定時的吸盤,
因為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是藉由甩拍動三種不同等級的變化來進行雕塑按摩的,
主機的固定很重要,
只有穩如泰山才能讓使用的人安全無虞,
也因此移動時只能多加用力拔開吸附的吸盤。

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主機底部有標示主機使用的電力功率以及基本條件,
我相信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為了能讓消費者安全又安心的使用,
在在考量到,
所以才能讓我們用得安心啊~

好啦~
不多說,
我要去跟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約會去啦~


其實除了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讓ching變得像貴婦一樣,
累的時候有人按摩、
懶得時候不用出門就能運動,
還有一個小法寶,
這個也是很厲害的,
原本不想跟大家說,
後來想想,
我會不會太暗渡了,
好啦~
還是跟大家說一下啦~
健身大師除了有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之外,
其實還有豪華版12顆電動凸點按摩枕唷~

看到沒,
健身大師豪華版12顆電動凸點按摩枕的原樣,
有看到那橘黃色的光嗎?
健身大師豪華版12顆電動凸點按摩枕在電源啟動時是會加溫的,
所以按摩時溫暖很舒服的喲。

有看到那顆粒狀的凸出物嗎?
基本上健身大師豪華版12顆電動凸點按摩枕​​​​​​​的特色在這裡,
透過主機的轉動,
按摩起來可舒服了。

平時ching走路都屬於快走,
所以每到晚上小腿和腳盤都酸到不行,
這時候就是健身大師豪華版12顆電動凸點按摩枕​​​​​​​出動的時間啦~
你看,
我就這樣夾著健身大師豪華版12顆電動凸點按摩枕​​​​​​​主機,
這時候我可以看電視、看書來按摩,
暖暖的好舒服。

哈哈~
有時候遇到肩頸酸到一個不行時,
我就化身挑夫,
肩膀扛著.......................健身大師豪華版12顆電動凸點按摩枕​​​​​​​,
讓它來幫我按摩按摩,
可舒服呢~

對!家庭主婦的手大概都不是自己的,
一雙手常常是酸,
所以我就會用健身大師豪華版12顆電動凸點按摩枕​​​​​​​來幫我好好的按摩一下。

重點來了!
到了晚上我用電腦時,
它就是我最棒的按摩師,
我可以一邊打電腦一邊享受啞巴女傭的服務。

哇~有了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和豪華版12顆電動凸點按摩枕
我根本就是女皇來著,
不用動就可以簡單運動!
不但能幫我按摩雕塑,
還能讓我不動就能好好運動,
說真的,
太享受了~
​​​​​​​

官方網站: 健身大師

momo shop: http://bit.ly/2lvqazs

Facebook粉絲專頁: 健身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