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的粉絲團─ching的幸運草工作室,歡迎大家加入ching的後花園

2016051210:00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有多特別呢?
今天是護士節唷,
為全世界站在傷病第一線的工作人員鼓鼓掌,
謝謝你們無私的付出。

今天也是小女子─不才ching的生日,
哈~
真是太巧了,
ching被人家猜的第二個工作就是護士,
有一次帶婆婆去看診,
醫生還問我是不是護士,
NO.....
ching只是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
喜歡跟大家分享小小的手作樂趣,
所以啦~
就讓今天更特別一點,

一個遲來的工作室誕生日,
有多遲呢?
在好幾十年前,
這個工作室的誕生就在我的腦海產生,
可是經歷了為人妻、為人母的步調,
這個小BABY還是沒有正式跟大家見面,
選在這個跟我的生日相同的日子,
就讓它跟大家見面吧!
這個baby就是ching的幸運草工作室~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分享手作的樂趣,
在這裡,
ching會跟大家分享美食,
哈哈哈,
不要說被我誘惑了,
是你身體裡面的享受美食的細胞蠢蠢欲動。
也會分享手作的樂趣,
不要問ching有沒有賣,
重點ching賣的是你手作的樂趣。
更會分享ching看到的、聽到的喜怒哀樂~
當然,
以第一項和第四項為首要,
一定要把自己的快樂跟大家分享,
還有,
別忘了時常來逛逛唷~
我的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23887681195829/
ching的幸運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