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熱帶纖果】美味營養上市!我先嘗嘗嘍~

2015062515:09
 
看到照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流口水呢~
哎呀!
真不好意思,
【萬歲牌熱帶纖果】美味營養上市!
ching先嘗嘗看嘍~
顧名思義,
萬歲牌出品的鮮品熱帶鮮果,
裡頭有不少美味:嚴選杏仁果、夏威夷果、核桃,
再搭配美味的蔓越莓、芒果、鳳梨和木瓜的果乾,
繽紛多彩的豐富組合,
幫助增強體力提供健康活力;
以前你偶爾吃,
現在你應該天天吃!

喜歡吃酸甜口味的你,
還在等什麼呢?
快來一同感受美味營養的萬歲牌熱帶纖果吧!





這一次ching體驗的【萬歲牌熱帶纖果】一共收到3包,
哇~
這下子超幸福的~










這一包【萬歲牌熱帶纖果】是155g, 
裡頭的果乾與堅果有很多都是我們家最愛的,
所以收到這份體驗商品,
對我們而言,
真的賺很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萬歲牌熱帶纖果的包裝有何不同?
這是小乖發現的,
她說萬歲牌熱帶纖果的包裝換了呢~
說了很久我才發現,
小乖說的是萬歲牌熱帶纖果夾鏈袋的包裝和以前不一樣,
夾鏈袋包裝可分次食用多次重新密合,
保持食物新鮮衛生,
不用每一次拆開包裝就急著要吃完,
或是使用保鮮盒分裝,
害怕保鮮盒沒有將水份擦乾,
使得口感變差,
太貼心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呀,
這是衛生福利部給大家的飲食指南建議,
要適當的攝取才能有益健康~





萬歲牌熱帶纖果的成份明白標示著,
這是萬歲牌對產品的品質保證~





好啦~
話不多說,
我們還是趕緊來試吃唷~
我取了一個盤子,
把所有的內容物都倒了出來,
當然,
有了密封夾鍊袋,
這個動作是要讓大家看看商品的貨真價實,
你看看~
那核桃是無調味的核桃,
哇~
仁~仁仁仁,
吃起來鮮度一百,
脆口不油膩,
真棒!
每一次小乖就是一張口,
要我塞進一種堅果和一種果乾,
她說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風味的食材,
是很幸福的事。









如果要我說出哪一種堅果或是果乾是最愛,
真的很難抉擇呢~
萬歲牌熱帶纖果的核桃是脆口的,
沒有油燥味,
吃來爽口,
杏仁果香酥脆口,
一級棒,
至於夏威夷果仁,
哎呀,
輪不到我吃,
就被人挑去吃掉啦~
說~
兇手是誰?

至於果乾更是美味,
原本很害怕果乾加了太多添加品,
讓果乾太甜,
結果是我多慮了,
果乾的甜是微甜,
屬於水果的甜味,
搭配堅果食用,
QQ的口感和堅果脆口的美味,
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欲罷不能....................







拿到萬歲牌熱帶纖果體驗品最開心的人,
算是小乖了,
每一種都是她的最愛,
平時要小乖吃東西還會三挑四撿,
遇到萬歲牌熱帶纖果,
居然指定這是她的。






看到她這麼愛吃,
有時候就會覺得很放心,
吃這些天然的堅果和果乾,
比吃零食來得健康和安心。
平時嘴饞時我都會抓一把來吃,
不過要看運氣好不好,
有時候打開袋子一看,
裡面只剩下一小口,
沒辦法~
萬歲牌熱帶纖果太受歡迎了。

在我們家倒沒有特別限制品嘗時間,
但我覺得在下午時分,
肚子有點餓的時候吃,
最是美味,
你說呢!?











提醒大家加入「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5. 6月初於全台各大量販店、全聯福利中心陸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