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柿米果杏仁小魚】試吃心得分享~

2014082808:41
 
話說那天我收到一個包裹,
因為先前就看到入選名單,
所以收到時就沒太大驚喜,
但還是有小確幸的幸福感,
太棒了!
我收到聯華公司舉辦的【萬歲牌柿米果杏仁小魚】試吃機會,
平時我們家就會購買聯華的堅果類來吃,
有時一包拆開來,
三兩下就吃光了,
尤其是杏仁小魚乾口味,
這一次有新口味發售,
再加上柿米果,
太讚了,
很早就想吃這類口味的,
聯華公司這一次就發售這樣口味的產品,
怎樣也要試試看。



see.........
三種口味!






 

萬歲牌柿米果杏仁小魚新系列新品新推出~~~

萬歲牌嚴選杏仁條和柿米果,
搭配芝麻調味的小魚乾,
鹹香酥脆教人一口接一口!
一次推出原味、海苔和香辣三種口味任您選擇。
以前你偶爾吃,
現在你應該天天吃!

喜歡吃營養健康小魚綜合堅果產品的你,
還在等什麼呢?
快來一同感受美味營養的萬歲牌柿米果杏仁小魚新系列新品!





產品內容:柿米果、杏仁條、小魚乾
 
  • 萬歲牌柿米果杏仁小魚:120G包裝,
萬歲牌嚴選杏仁條和柿米果,搭配芝麻調味的小魚乾,鹹香酥脆教人一口接一口!
 
  • 萬歲牌柿米果香辣杏仁小魚:120G包裝,
萬歲牌嚴選杏仁條和柿米果,獨家辛香配方調味,搭配微甜的小魚乾,每一口都讓人吮指回味!
 
  • 萬歲牌柿米果海苔杏仁小魚:120G包裝,
萬歲牌海苔杏仁小魚,嚴選杏仁條和柿米果,加上酥脆魚骨拌鹹香海苔,營養又美味!





一拿到產品,
小乖馬上就挑了二包,
 
 
媽媽這是我的!
 
   
 
為什麼是你的?不是大家的?那香辣那包怎麼辦?
 
   
 
因為我不能吃辣的,所以那包是你和爸爸的?
 
   
 
哦~
 
    
 
我先吃哪包才好呢?
 
   
 
吃原味的吧!人家不是說東西吃原味的最好!
 
   
 
可是我想吃海苔口味的啊!那是我的最愛!
 
   
 




 
 
好吧!就先開萬歲牌柿米果海苔杏仁小魚來吃吧~
 
   
 
吔~開心!
 
 




仔細看,
原本以為是小片小片的海苔混搭著柿米果和小魚乾,
那麼食用時一定沾得到處都是,
結果不是我想的那樣,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米果、小魚乾和杏仁咬起來脆脆的,
一入口海苔的味道就直往鼻子竄,
果然是海苔口味的,
吃起來味道十足。





接下來就是老公的香辣杏仁小魚乾,
果然!
有了海苔杏仁小魚乾的前例,
這款香辣杏仁小魚乾也沒有辣椒粉或粒在裡面,
乾乾淨淨的三元素,
送進嘴裡是什麼感覺呢?
嘿.........
真的有辣味呢~
這辣口的源頭好像來自這三元素(杏仁、小魚乾和柿米果),
香脆口感之間帶著辣辣的香氣,

 
 
哎呀~吃萬歲牌香辣杏仁小魚乾,好吃來杯啤酒搭配唷~一定很對味的。
 
 




最後的那一包原味杏仁小魚乾還沒來得及拍照就被拆去吃掉了,
我只來得及搶到最後幾口,
嘗起來一樣是脆脆的口感,
咀嚼時嘴巴裡多了芝麻的香氣,
原來小魚乾裡沾了芝麻粒,
因為口味單純沒有添加海苔或是辣度,
反而更能將芝麻的香氣提昇出來,
再加上柿米果的醬香味,
整體的融合度真的很讚。


 

 
 
因為吃過杏仁小魚乾口味,再嘗到添加柿米果的杏仁小魚乾時,覺得加入柿米果反而能讓杏仁小魚乾變得更加美味、口感更加豐富,讚!我喜歡。
 
 
上市通路
8月全省各大量販店陸續上市、10月全聯福利中心陸續上市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聯華官網逛逛,
裡面有更多的產品介紹唷。

萬歲牌官方網站 http://viva.lianhwa.com.tw
聯華健康活力俱樂部 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