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跟ching一起去體驗一下台中逢甲夜市必吃美食─繼光香香雞的新產品蔬果吧嘍~

2014090210:10
 

…….

今天我們家老爺心血來潮想帶我們去台中,

YA……………

開心呢~

因為去台中有一個地方很想去,

那就是逢甲夜市,

說來慚愧,

這個地方我們從就沒去過,

所以呢?

去之前還我們家老爺上網google一下,

不然到了台中還要瞎繞就累人了。

說真的,
ching算是路痴一個,
常走的路線不算,
其餘的就很路痴了,
所以一切行程我都靠我們老爺的腦袋和方向感,
再搭配車上的衛星導航,
還請老公幫我製作了一張地圖,
嘿..........
離台灣大道不遠嘛~





仔細看一下地圖,
從高速公路下來,
由台灣大道的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的河南路二段往北走,
看到福星路左轉就到了,
大約1.3公里,
四分鐘的路程就能找到這家..............

在福星路和文華路的交叉路口、
台中逢甲夜市必嘗美食──

繼光香香雞福星門市的「香香蔬果吧」~




 

到逢甲夜市,

Ching有一個超級任務要進行,

那就是去拜訪位在福星路和文華路口的1973繼光香香雞門市,

這是一家標榜著「全台第一間炸物X在地蔬果的職人專賣店」

就是這裡啦~
還算滿好找的!





 

剛開始我對「職人專賣店」這個名詞有點陌生,

後來才知道原因,

因為這是一家純粹為了1973繼光香香雞福星門市的「香香蔬果吧」而存在的,

 







才下午四點就開始有人潮進來嘍~
在我們點餐時,
陸續有人進來,
我們只好先拍照再點餐嘍~






哈...........
可愛的吉祥物─香香雞,
真的好可愛~
我們家小乖沒跟到,
不然一定吵著要合照的。




單單看到店內看板上寫著
「最道地的台式炸雞」
「香傳
41年人氣名店,源自台中的繼光香香雞,不容錯過的好滋味。」就讓人很心動唷。






跟店員大姐表明我想點餐的意願,
大姐很熱心的為我介紹繼光香香雞福星門市的「香香蔬果吧」的食用方法,



OS.不知道大家是否發現到大姐的動作,
她一跟我介紹商品,
一邊利用乾洗劑消毒自己的手,
隨後再套上拋棄式手套,
臉上也戴上安全口罩,
很符合衛生。

一般我都會注意這些小細節,
因為販售人員的粗心,
很容易造成我們飲食上的傷害。








繼光香香雞福星門市的「香香蔬果吧」,
是以繼光香香雞獨門炸雞搭配蔬果食用,










蔬果一共有九種不同的蔬果,
高麗菜絲是基本配備,
所以我們八種蔬果可以選擇,
四種水果、四種蔬菜,

其中最讓我有興趣的是彩色蘿蔔,
小妮子問我,
蘿蔔是彩色的嗎?
是啊,
我也很想知道,
所以打算在選食材時,
一定要有這個─彩色蘿蔔。

 


SEE.....
這就是彩色蘿蔔.....
一共有五種顏色!






繼光香香雞福星門市的「香香蔬果吧」
一份是89元,
說真的,
蔬果加炸雞來說,
價格算是不貴,
因為當你吃到香香雞時,
你就會了解我說的意思嘍。






選來選去,
店家貼心的為新客搭配了4種方案,

A.喚醒好氣色

B.還我漂漂肌

C.元氣放送局

D.天然補血站

…………..

結果我選了D……..天然補血站,
嘿......
因為它的裡面有我好奇的彩色蘿蔔~

 








小妮子很喜歡店家為各式蔬果取的名字,
她說每一個都不一樣,
很可愛,
也很有創意~


花蓮的小黃瓜...........



屏東的豆薯......






遙遠王國的紅蘋果.........






為了品嘗繼光香香雞福星門市的「香香蔬果吧」,
我們再點桂香酸梅湯來搭,
嘿.............
炸雞搭酸梅湯,
不但消暑還會退火。




 

有三種口味泰式酸辣醬、日式和風醬和香橙優格醬,

為了小乖,

加上小妮子說她很想嘗嘗,

所以我們選中這個口味,


好了!
好了!
大姐終於幫我們把餐點準備完畢,
大姐很熱心,
她知道我想拍照,
特地不幫我蓋上蓋子,等我們拍夠了,
還幫我們服務,
美味的炸雞加上淋上了香橙優格醬的
「香香蔬果吧」套餐完成!
有點給它迫不及待的想品嘗風味呢~






哈.........
肥肥的香香雞吉祥,
好想抱抱它...........






卡哇伊吧~




說真的,
店員們都很熱心,
面對我們不太會點餐的行為,
一一為我們解釋,所以我們才能很從容的將餐點點好,
還能拍了不少照片。






店裡的裝潢看起來很 溫馨吧~
這是我的感覺,
讓人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有種在家吃一份屬於家的美味。





雖然大家都很忙,
但店員仍然熱心招呼大家~





好啦~
言歸正傳,
我要開動嘍~




繼光香香雞福星門市的「香香蔬果吧」
咬一口香香雞的炸雞肉,
軟、
嫩、
Q.....
好吃!
以前吃過炸雞,
最怕吃到柴柴的雞肉,
繼光香香雞的雞肉不乾柴,
咬一口即刻感受到多汁的口感,
香氣也隨之散發出來,
難怪小乖搶著吃。


嘗一口蔬果,
脆口、
新鮮、
還多汁,
好吃!
蔬果不新鮮,
對吃的人來說是很痛苦的煎熬,

繼光香香雞的「香香蔬果吧」蔬果的JUICE,
讓人覺得這才是享受嘛。


還有香橙優格醬的搭配,
將整體的口感和香氣提昇到完美。
每一口都讓人吮指回味,
難怪列為逢甲夜市必吃美食的頭號選擇。

平時家裡的餐食我很注重飲食均衡,
面對油炸物我都再三考量,
這次吃到
繼光香香雞福星門市的「香香蔬果吧」,
覺得他們的搭配很用心,
不但讓我們嘗到繼光香香雞的炸雞美味,
更在飲食上給予我們多樣的營養補充,
真貼心呢~



還有,
忘了跟大家提一下彩色蘿蔔,
這很重要,
以往吃蘿蔔沙拉時,
你只會覺得紅蘿蔔是硬硬的,
咀嚼起來有點負擔,
但繼光香香雞香香蔬果吧裡的彩色蘿蔔是脆口多汁的,
不跟你提,
你還會以為哪是別種蔬果呢~
個人覺得自己選這樣沙拉是正確的。


目前
繼光香香雞福星門市的「香香蔬果吧」試營運,
預計9/2正試開賣,
店員熱心跟我們提醒,
9/2(二)到9/4(四)開幕期間85折唷,
不限消費金額全面優惠(不含飲品),

推薦大家前往台中逢甲夜市時必嘗的美食......
就在福星路和文華路的交叉路口,

繼光香香雞福星門市的「香香蔬果吧」




店家營運資料如下:

繼光香香雞(福星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10號(福星路與文華路交叉路口)
 
電話:04-24525822
 
營業時間:週日~四15:00~00:30
 
                   週五15:00~凌晨01:00
 
                   週六15:00~凌晨01:30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gssgtw
 
官方網站:http://www.jgss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