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

2012021709:42

2月21日是小妮子的生日,

為了給她一個驚喜,

目前CHING動手製作一個送她的禮物,

製作中,

邊做邊學技巧,

倒也是一種學習。

 

不過這小妮子的平時表現好像不太好,

很愛逗小乖尖叫、

上課很努力聊天,

才開學沒多久就一次被老師換位子、

一次寫連絡簿通知,

真傷腦筋。

 

人家常說腦筋好的小孩,

小聰明特別多,

但對我這種不太喜歡挑戰的老媽來說,

還真的很辛苦,

我想,

小時候的我應該沒有這麼讓父母親煩惱,

記得爸爸跟我說過一句話,

他說他很信任我,

希望我自己能好好管理自己,

因為這句話,

我比其它同學來得自由,

可以安排自己想上的才藝課,

可以安排自己假日的活動,

有一段時間,

一個禮拜七天晚上,

我排了三天的課,

時間已久,也忘了學了哪些,

不過那段時間,

我學了不少的才藝,

有學木雕、學篆刻、學漢宮花、學籐編、學國畫、學吉它、學舞蹈、學團康等等不同的才藝,

再加上開會、行程檢討和團體出遊,

一週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就不太多,

(OS.妹妹也會在不同時段有才藝課),

才讓爸爸下令,

我們一週至少要二天共進晚餐,

除此之外,

我很少讓爸爸擔心。

 

有時候自嘲,

自己太笨了,

才不會有那麼多鬼靈精怪的想法,

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製造爆點,

但不管如何,

我卻覺得自己的生活雖然平淡,

卻擁有許多值得珍惜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