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走了........................

2011100309:41

昨天早上我要去菜市場買菜,

開下車子時,

看到黑皮貓咪躺在戶外水龍頭旁,

我想,

黑皮貓咪可能昨天又玩瘋了,

才會這個時候還在睡覺,

角度的關係,

好像看到牠睜了眼看我,

再仔細一看,

眼睛似乎沒有閉上,

我就出門去了,

等我回家,

牠還躺在那裡,

一路上我都覺得牠走了,

心裡還是不捨黑皮貓咪,

但我又勸自己,

是我想太多了,

回到家,

確信牠走了,

我不敢處理牠,

告訴老公,

由老公出面解決屍體,

老公說黑皮貓咪應該是中毒死的,

附近的農田都噴灑農藥,

部份地瓜田也灑了毒性相當強的藥預防老鼠,

可能是黑皮在抓老鼠時碰觸了毒藥,

牠痛苦的撐著回到水龍頭前想喝水,

老公說牠死前掙扎很久才走,

因為地上有牠的爪痕,

因為前天我們全家外出,

回來也晚了,

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面對黑皮的走,

心裡真是不捨,

牠會向我撒嬌,

前幾天有一隻大貓咪佔著食盆不讓黑皮吃,

黑皮喵聲連連,

我趕走了大貓咪,

提醒了黑皮去吃,

牠喵了一聲才跳下圍牆去吃,

怎麼知道那是最後一次看到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