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的乳牙記錄:左下, 門牙

2014021711:41
 
星期六(103.02.15)
我帶小乖去牙醫診所拔牙,
把左下方的門牙給拔掉了。
小乖 的乳牙記錄
編號 1,牙齒:左下, 門牙
在 2014-02-15 (5歲7個月) 時掉牙
備註:因為恆牙已經從後方長出,只好忍痛拔掉。




說來真是生氣,
之前發現小乖下牙齦內側有白白的凸起物,
連忙帶她去看牙醫,
牙醫檢查後說沒問題,
原本想說安心了,
哪知星期四心血來潮仔細看了一下小乖的牙齒,
天哪~
左下門牙後方居然長出了一顆新牙,
因為晚了,
來不及帶她去看牙醫,
只好拖到星期六,
一大早就帶她去看牙醫,
牙醫師二話不說就用麻醉劑幫小乖拔掉乳牙。




小乖還滿乖的,
在拔牙過程中都沒有哭鬧,
只是感覺得到她很緊張,
看著牙醫師把麻醉針打在牙齦上,
看了滿心疼的,
還好她看到自己的乳牙滿有成就感的,
說今天要去學校跟同學分享自己的拔乳牙心得。

因為恆齒已經出來了,
我詢問牙醫師這顆提出冒出來的牙齒會不會長歪!?
牙醫師告訴我:「不會!慢慢的就會長回原來的位。」
這種說法我滿安心的,
不過,
面對一位將準備冒出的牙齒說不是的牙醫師,
他的話我還是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