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優雅的鏟屎官!!!這個我很甲意,就用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來完成我的夢想

2021041819:57
 
家裡有毛小孩就得無條件當個鏟屎官,
說真的,
我不太喜歡,
原因是女兒如果沒有處理就會變成我的工作,
小時候為女兒把屎把尿的,
等她們長大我還要為寵物做同樣的事……
哦!NO!


可是一見到這雙眼睛直勾勾的望著你時,
你又會覺得──好啦!敗給你了啦!
把貓咪養在家裡最大的問題就是吃和便便啦~
吃!要營養健康,
水量的補充也不能太馬虎,
便便要定期清潔,
不然家裡臭氣薰天還得了,
先前為了飼養焦糖(我們家貓咪的名字)
小女兒做過功課了,
貓砂是少不了的大幫手,
以前不知道砂子對貓咪有多重要,
等到要養焦糖時才知道家中根本不能沒有它,

貓砂很重視除臭和結塊的問題,
因為貓咪上完廁所後,
如果沒有馬上處理,
味道會瀰漫整個房子,
可是又不能像我們沖馬桶一樣,
一按沖水開關就能立馬解決,
有時候還要等垃圾日才能完成解決送走臭臭的任務。

從以前到現在,
我們家用過至少4家的貓砂品牌,
當然不是刻意要換,
而是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哪家好?
可是每換一家就會發現那一家的優缺點,
也會了解貓砂的好壞到底差在哪裡,
像圖中這一家,
就是會結塊,
可是一撥動就散了,
凝固定超差,
在倒貓砂時會有少量的粉塵,
還好我們家中沒有小朋友,
不然應該噴嚏連連吧!?

最近看到豆腐砂有點心動,
原本一直在猜什麼是豆腐砂,
爬文後才知道原來豆腐砂很有賣點,
尤其是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
哇!
它有超強凝結力,貓貓值得清爽的如廁環境
它有添加除臭活性碳成分,環境清新不留臭
它還通過17項安心檢驗,給貓貓最好的環境。

這麼棒的豆腐砂有個很棒的品牌─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

產品十分有特色,
包括極細顆粒1.5mm,凝結力超好,
100%的降解植物原料,
不會造成環境負擔,
而且除臭力up up,
這我就愛啦!
重點是低粉塵,
而且可以沖進馬桶裡,
因為是植物性原料,
不會造成馬桶堵塞。

因為吸水性佳,
所以拆封後要盡快使用,
不然會有受潮的問題,
會降低吸水率,
還有要記得開口封好才行哦 ~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

你看看~
這原料成份居然是豆渣、澱粉、玉米粉、瓜爾豆膠和活性炭粉,
都是植物性原料,
所以才敢打包票可以沖入馬桶不怕阻塞啊~

所有的好康都在這裡~

*1.5mm超極細顆粒,用量可以少35%(省就是王道)
*吸水力增強達300%(哇!)
*超強除臭力

*99%無粉塵,結團不易碎

*100%生物分解,可沖於馬桶

內容量提升16%

*真空厚實包裝,完成保護並減少粉塵

這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真的很特別。

一盒裡分裝2小包,
因為貼心設計,
不會讓我們打開後太快受潮,
真貼心~

這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看起來有點像樹枝,
因為1.5mm的細長顆粒,
可以讓吸收力達到完美效果。

近拍一下,
真的很細的顆粒,
有別以前所看到的砂狀貓砂。

單包包裝~

2.8KG的重量一盒

掏完貓砂後,
手上沒有粉塵殘留。
 爬文時發現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製作公司很用心,
他們認為臭味滾寵物環境清潔專家
以實驗研發、專業認證為主的團隊,
同時身為產品開發者與使用者,
產品的安全與功效是我們最重視的,
絕不會因為是寵物用品而馬虎行事。

在產品研發過程中,
不會因為是寵物用品用使用對人體還是寵物有害的物質,
例如: 酒精、揮發性溶劑,
雖然會大大提升研發的困難度,
但產品安全是我們首要重視的條件。

而且臭味滾產品經過SGS認證並與學術單位做產學合作,
測試產品的功效是否達到標準及產品的功效性、安全性,
以嚴謹的態度為產品品質把關並公開檢驗報告,
是值得我們安心使用的產品。

倒入貓砂,
很好奇焦糖的接受度,
畢竟我們家焦糖是一隻很怕陌生人、很不喜歡新奇物品的貓咪。 

把貓砂盆放在平時牠使用的地方。

來嘍~
牠喜歡我一換完貓砂立馬來做個記號─上廁所,
有時候我都以為牠憋很久了,
其實不然,
因為我曾經等牠上完廁所才換,
結果一換完馬上再進去做記號。

有發現跟以往不一樣的味道~

仔細聞一下,

確認是牠以往使用的便盆~

好像很確定是自己的地盤~
一下子就躍進去了。

果然!
立馬做個記號一下~


視若無人,
我真變成鏟屎官了啦~


看樣子這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牠有愛哦~

等等清潔時發現凝結力超好,
直接自己結成塊狀,
鏟開時沒有碎裂成一小團的,
真好,
重點是可以直接丟進馬桶沖走,
YA!
一點都不怕阻塞馬桶啦~
這樣子就可以快速清潔,
臭味不殘留啦~

體驗這款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
我發現焦糖還真是一隻適應力不太強的貓咪,
對於豆腐砂的接受度還是在適應中,
不過針對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的低粉塵、全植物產品的用心,
真心覺得為毛小孩挑選一個好的用品是很重要的事,
慢慢來,
我相信焦糖會習慣且喜歡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的。


如果您對本文商品有興趣的話,歡迎您前往官網搜尋你需要的資訊:

官方網站:臭味滾

Facebook粉絲專頁:臭味滾寵物環境清潔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