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電動刷頭來清潔家園吧!

2018100413:36
 
秋風起!
cihng又要開始煩惱了,
為什麼呢?
就算是平日沒有風的季節,
即便我們家沒有人在的時候一定是門窗緊閉,
一樣到處都是滿滿滿的灰塵,
每次要清潔時,
都一定要戴上口罩,
不然打掃完ching就麻煩大了,
因為我會一直打噴嚏,
然後一整天的鼻子不舒服,
所以吸塵器一直都是我的大幫手!
為什麼說是大幫手呢?
因為我的吸塵器是乾濕兩用的,
所以它很龐大,
每使用時就像拖著一台大卡車,
感覺很累贅,
可是又不得已,
所以一看到這台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電動刷頭,
心裡可是超級開心的!
哈哈哈!
感覺自己出運啦~

一拿到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電動刷頭組,
立馬就來個大清潔,
這一次我先針對車子上的灰塵和碎石子來開刀,
一般我們家的車子都有腳踏墊,
平時都會拿起來敲敲,
讓灰塵和碎小石子清除,
可是腳踏地板就不容易,
真的要靠吸塵器來協助,
當然!
我前面提過,
我們家的大巨人要出動,
很麻煩,
要用延長線,
還要小心線路卡卡,
所以每次都要選良辰吉時才會想要動手去清潔,
今天有了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電動刷頭,
我怎麼可能永過這麼方便的小幫手呢?
當然,
趕緊充電去嘍~
一充飽電,
我就要開工啦~
看到沒~
真的是一堆要命的砂子、碎石和灰塵,
這就是開車的人最害怕的打掃時間!

好啦!
終於充完電的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要開工啦~
有它一切就搞定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小小的,
比腳踏墊位置還要迷你,
而且~沒有電源線!
哈哈!
我不需要再拿延長線啦~
一整個開心,
第一次要打掃車子裡的地毯心情超好的FU~

開工啦~
不要看小小的主機,
吸力可是一百分的好用。

遇到地毯裡的灰塵,
當然就要用刷頭來支援啦~
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吸力夠,
用小刷頭就能將地毯裡的灰塵清潔掉,
真好!

看到亮點了嗎?
有燈呢!
是啊!
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為了讓我們能夠清楚明白有沒有打掃乾淨,
附加了LED燈,
真的太貼心的設計啦~

橘色圈圈是LED照明燈的位置,
黃色圈圈是光線,
完全好用!

還有這裡,
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就是貼心,
居然可以看到剛剛吸進去的東西,
完全是透明的管路,
對!
我就看到一枚一元硬幣「咻!」的一聲滑進集塵袋裡啦~

看吧!
我花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用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把車子的地毯清得乾乾淨淨,
看來好舒服唷。

這一次的打掃,
我只使用了二個小機絲就完成,
而且不用拖著笨重的大牛和長長的延長線,
真的好開心的打掃行程!

接下來我還要挑戰重頭戲,
這裡是哪裡?
很多人不知道,
但我一定要來試試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的本事,
對!
我提過,
因為家中的灰塵很多,
即使沒有人在的時間都是關著門窗的,
一樣這個地方還是灰塵滿滿,
平均老公一週要刷一次他的電腦主機,
然而這3C沙漠還是隨時都是這麼厚厚一層的嚇人!
看到沒!
沒有一處不嚇人的3C沙漠!

有沒有!?
到處都是厚厚的一層~

你看看~
有沒有嚇人啊!
還好這是電腦主機不住人,
不然怎麼過日子啊!

好啦!
該是出動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啦!
只能說:「救星來啦!」

我吸!
我吸!
我用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吸吸吸~

有燈光!
看得更清楚,
所以針對灰塵就不用太客氣啦,
吸吧~
一切都交給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幫我打掃嘍!
我只要動動手指頭將吸塵器對準灰塵就能進攻!
也未免太幸福了~

仔細看一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亮點~
哇!
剛剛那個3C沙漠呢?
現在是很乾淨的亮~

這是這一次ching用到的小幫手~
很簡單,
卻是大功臣唷~
重點還是我們這一台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啦~

看到沒!?
到處都是閃閃發亮,
灰塵呢?
不見啦~

灰塵不見啦~
都是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的功勞~

還有這裡也是~
完完全全的乾淨俐落~

看到沒!?
就跟新的一樣,
這樣的好物真的是深得我心!

哎呀!
這不是故意的,
我發誓真的是不小心的,
把一個可愛的盤子給摔了,
滿地的碎屑,
不但心疼也害怕家中的人不小踩到,
一般這個時候我就要忙的了,
不但要掃、要清還要擦地板數次,
把碎屑完全清楚才能放心。

用掃帚掃完之後,
仔細一看,
還是存在很多小碎屑,
小女兒在一旁還提醒我,
有的飛好遠,
趕緊拿小幫手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來相助!

這是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的配件,
剛拿到它覺得還不是一般的吸塵器滾輪,
但一掛上接頭、啟動電源才知道不一樣!

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的電力滾刷頭,
看看這些小刷頭,
往前就可以藉由滾動前吸集塵,
往後拉還能創造真空吸塵,
就這個往前或後拉都能達到清潔效果,
當然就能將我所擔心的碎片完全清除啦~

在使用時意外看到,
這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電力滾刷頭居然有電燈,
真的好方便。

看到沒!?
一排的led燈照明。

原本主機上就有一顆LED燈,
現在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電力滾刷頭再加上一大排的燈光。

夠亮吧!
一次有七顆LED燈,
再加上主機上還有一顆LED燈,
算是專人服務的等級啦!

即使樓梯平時不開燈,
一樣可以輕鬆打掃。
以前我都為了能夠看清楚是不是有打掃乾淨,
還特別打開燈,
現在有了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電力滾刷頭的功能,
真的好方便啊!

好啦!
發現新功能的同時,
我把打破盤子的碎屑完全清除了,
有了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小幫手,
真的不用再拖大牛來幫手,
輕鬆又快速的解決遇到的問題。

接下來就是櫥櫃下方的小縫縫,
這個櫃子下方只有15cm的高度,
說高不高、說矮不矮,
但常常是清潔的死角,
用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居然可以輕鬆解決。

主要是因為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的電力滾刷頭不大,
直接就可以伸到櫥櫃下方清潔,
不過不能太深入,
因為會被主機角度卡住,
這時候就會有小技巧改善,
注意一下圖中紅圈處的變化~

到了要卡主機的深度時,
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電力滾刷頭稍為扭轉,
主機的直立立馬轉變成側身,
當然!
我就能輕輕鬆鬆的將電力滾刷頭送進櫥櫃下方清潔啦~

接下來,
重頭戲來啦~
為什麼說是重頭戲呢?
以前冷氣出了問題時,
有想過要請維修師傅來處理,
後來清潔了主機之後問題就解決了,
現在平時冷氣再吹,
我固定一週要把冷氣濾網取下來清洗一次,
這樣送出來的風量才會正常,
而且塵蟎的問題才能避免。
每次要清潔冷氣時,
我的大牛總要使用架子架得高高的,
這樣才能讓我完成任務,
這一次我有了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小幫手,
其實心裡是竊喜的。

看到沒!?
一週一次的清洗,
一打開還是這副模樣,
要命呦,
這灰塵量,
感覺就像在沙漠裡一樣!

好啦!
就用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小幫手上場,
取下了冷氣濾網,
直接就套上軟毛吸刷頭來清潔,
軟毛吸刷頭一走過,
灰塵立馬不見了,
嘿嘿,
不用再水洗晾乾啦,
很快就可以清洗完成掛回主機啦!
真快!

有沒有看到,
吸過的地方和沒有吸過的地方超級比一比,
真的有差呢!

接下來就是一個月的定期保養部份,
這是冷氣機的進氣口風葉,
平時清潔要小心,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傷了金屬葉片,
所以真的小心再小心。

這一次使用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的軟毛刷頭來幫我,
果然,
輕鬆刷,接著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的吸力把灰塵通通帶走!
哇!
真的好方便,
有了這台,我們家的乾濕兩用吸塵器大牛被我冷落了~

看到沒!?
以前要清一台冷氣機時,
我都要先淨空冷氣機下方的空間,
再架上架子和爬梯,
一方面讓我能更接近冷氣主機,
一方面要讓我方便使用大牛清潔,
這一次有了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
嘿!
輕輕鬆鬆清潔完畢,
還不用大費周章搬物品。
快速完成清潔工作,
還家人一個乾淨的空氣!

使用完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來打掃家裡真的很輕鬆,
一台無線的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
讓我擺脫使用大牛的辛苦,
不用擔心使用時延長線絆到家中的小孩,
更重要的是它很輕,
使用電池可以持續20分鐘,
我能在這20分鐘內輕鬆完成清潔工作,
重點!
因為輕巧方便、走到哪吸到哪! 
連老公都愛上它的加持,
因為看到我這麼認真的使用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
家中當然就可以舒緩一下滿滿的灰塵,
接下來!
我應該要來吸吸床墊了吧,
看看這台匯聚科技的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吸塵蟎的功力,
到時候再推薦大家唷!
拭目以待吧~



 

 

 

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

 

●前置專利AirLoc技術

●高效三層過濾網

●SGS認證有效除蹣99.7%


粉絲團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oview/

 

網路購買

網路購買: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

服務電話

TEL:0229959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