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輕鬆簡單變成白雪公主!」就用純萃點生活的雪心肌來達成願望吧~

2017090922:29
 
我要輕鬆簡單變成白雪公主!」
「就用純萃點生活的雪心肌來達成願望吧~」
嘿~
我的心聲好像被純萃點生活的雪心肌聽到了,
這不是許願,
是ching的心聲。

唉~
說來真的汗顏啊~
ching的肌膚真的是不太好,
明知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可是事情一忙,
臉上的保養就給它忘了,
等到躺在床上快睡著時才想起來──我的基礎保養呢!?
好啦~
更重要的是,
保養這種事情,
除了表面功夫要做好,
體內環保更是不能少,
而純萃點生活的雪心肌的功能就是在這裡嘍~


這款純萃點生活的雪心肌可是吃的保養品唷~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都會覺得ching好像有點放大了,
其實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很多,
像GSH瑞士高單位醫學級穀胱甘肽就是純萃點生活的雪心肌的重點成份,
因為它是首創深釋腸溶型的,
能夠保護GSH瑞士高單位醫學級穀胱甘肽安全通過胃酸送達腸道吸收,
這樣才能達到功效。

純萃點生活的雪心肌擁有無添加人工色素、
無添加糖類、
無添加防腐劑、
無添加香料,
更重要的是它100%極致萃取蔬果、酵母和藻類,
還有80久司巴西酵素和10種莓果多酚,
就是要我們在服用時能夠快速吸收,
讓肌膚明顯改善。

其實服用水果酵素是體內環保的重點,
但真正要去使用水果酵素時,
卻也覺得麻煩,
能夠透過純萃點生活的雪心肌服用就能攝取到,
真的是方便,
也算是懶人保養法的第一步驟吧~

還有特別的地方,
那就是純萃點生活的雪心肌含有PURES嚴選的瑞典最高等級純化蝦紅素,
蝦紅素保護細胞能力可是葡萄籽的17倍,
維他命E的500倍,
維生素C的6000倍,
被喻為「超級維生素X」,
有了它,
美麗就變得更簡單嘍。

其實在現在這個生活緊張、忙碌的時代裡,
每個人都要對自己好一點,
即便自己忙到沒有時間好好疼愛自己,
也要用少少的時間讓自己的身體補充微量元素,
增加細胞保護的功能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 「雪心肌」
就可以找到ching給大家的資訊嘍。

就是這一盒,
讓ching用純萃點生活的雪心肌來實現白雪公主的願望吧~ 

在使用之前先說明一下,
純萃點生活的雪心肌是食品級的、
吃的保養品,
所以大家可是安心使用。
服用方式就是每天1~2顆,
睡前或是空腹服用,
還有!
孕婦不能使用唷。

除了多項保證之外,
營養成份及含量標示清楚,
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純萃點生活的雪心肌的包裝,
簡單明瞭說明純萃點生活的雪心肌的產品。

看到這裡,
ching就要開始體驗這個可以讓懶人輕鬆簡單變成白雪公主的純萃點生活的雪心肌嘍。

純萃點生活的雪心肌盒內包裝也詳細說明了產品的功效,
以及成份來源。

純萃點生活的雪心肌是以膠囊方式包裝,
其實膠囊的用意就是要讓純萃點生活的雪心肌不被胃酸破壞元素,
直達腸道吸收,
小小的一顆膠囊,
我都習慣睡前服用,
因為這樣最不會忘記,
哈~
好啦~
ching不會忘記記錄的啦!
其實剛開始服用時真的沒什麼感覺,
尤其是每天都忙到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上床,
所以服用純萃點生活的雪心肌算是用心的啦~
後來發現,
雖然每天都很累,
但第二天早上起床時,
似乎比較不會賴床,
因為精神和體力在睡覺時獲得了充份的補充,
我相信這和自己服用了純萃點生活的雪心肌多少有關,
因為ching除了平時的飲食之外,
不會服用其它藥物,
所以身體的改變是明顯的,
不過~
ching想要的美白好像沒有那麼顯著呢?!

沒關係!
我相信改變體質和補充微量元素都不是短期內能做到的,
加油!
我要當白雪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