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95℃卡迪那【薯菓子-蒜香、黑胡椒】毛豆脆薯試吃體驗文

2014100115:59
 

哇!

這一次我收到了這個體驗品超讚的,

猜猜看是什呢?

哎呀~自己洩底了啦,

標題寫得太清楚了,

好啦~

不跟大家玩了,

前幾天ching收到一包試吃品,

這是聯華公司的新產品薯果子,

一共有四盒,

有二種口味,

其一是黑胡椒毛豆脆薯二盒、

其一是蒜香毛豆脆薯二盒,


 

SEE…..

黃色包裝盒的是蒜香毛豆脆薯,


 

橘色包裝盒的是黑胡椒毛豆脆薯,


 

打開盒子裡,

裡面有五小包裝,

每一個包裝是18g

很適合一個人時拆一包來解解饞,

……..

看一下產品標示,

因為一盒分成5小包,

所以吃起來並沒有太大的負擔。





 

每一次體驗品有二種以上的口味時,


 

小乖都要考慮很久,

因為她每一種口味都想吃,

但她又怕吃辣,

所以一定會選不辣的口味先嘗,

當然蒜香毛豆脆薯是首選嘍~







 

 

拆開一包,

我覺得二個人吃實在是太少了,

趕忙再拆一包,

…….應該夠我們吃了啦~








 

蒜香毛豆脆薯包裝一打開倒到盤子裡,

小乖就迫不及待的撈了一把來吃,

趕在小乖吃完之前拍照,

拍完照片之後,

我也跟著吃嘍~








 

 

撲鼻而來的蒜香味,

果然名符其實,

入口的脆薯不但脆口,

那蒜香味就像入味般,

每一口都是風味十足,

當然搭上一樣脆口的毛豆,

其實吃起來的口感層次是不太一樣的,

毛豆的脆口是可以久久咀嚼的,

而脆薯的脆口卻是一經咀嚼就化了,

兩者併在一起,

十分搭呢。

 

 

看著聯華的廣告詞

卡廸那95℃繼推出台版薯條三兄弟「北海道風味薯條」大獲好評後,第二彈再接再厲推出全新商品【薯菓子】~口味主打【蒜香、黑胡椒】兩種口味,鬆脆綿密的新鮮脆薯+嚴選毛豆仁,獨特創意「混搭」風味,雙重的香脆口感,引領零食天然風味跨界新潮流,讓您一吃就上癮~延續平價高品質的貼心概念,【薯菓子】同樣以CP值超高親民的價格推出,天天吃也不傷荷包,此外,配上一杯冰涼的啤酒或飲料,更是一種讓人爽快破表的驚喜享受,快來一同分享超唰嘴絕搭美味!

 

當然不能放過另一種口味黑胡椒毛豆脆薯,
一樣是倒了2包,
基於剛才2包蒜香
毛豆脆薯一下子就吃完,
真想再多拆幾包,
不過,
我們才剛吃下二包,
還是忍一下吧~






因為小乖怕辣,
所以第一口就由我來試吃嘍~
a.............
不是很辣,
那種辣度是黑胡椒特有的辣度,
有了黑胡椒的加持,
毛豆仁的口感更加有層次,
搭上脆薯的香氣,
整體來說也很搭,
口感上跟蒜香毛豆脆薯不太一樣。









哈......
小乖看了我的反應,
馬上就湊過來嘗嘗, 
她吃了一口後,
居然霸著那盤
黑胡椒毛豆脆薯,
一口接著一口大塊朵頤,

說真的,
不要說是她,
連我也好想再吃,
我喜歡那脆脆的口感,
不同食材的搭檔,
更讓口感層次提昇,
只能說好吃~
下一次我還要再吃,
哈......................
(真是貪吃鬼)






呵..................
小乖真的很愛吃~






問小乖要不要請大家品嘗一下,
她想了很久,
很大方的端出來,
不過,
我想大家是看得到吃不到啦~
沒關係!
目前聯華公司的這個新產品已經上通路了,
大家可以去買來試試,
你就會了解ching的體驗感受了。





新產品、新品味,
卡廸那95℃【薯菓子】 蒜香毛豆脆薯&黑胡椒毛豆脆薯口味~












目前聯華公司新產品出爐,
歡迎大家上網看看~

95℃卡迪那 http://cadina95.lianhwa.com.tw/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hop.lianhw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