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裝洞洞香包大變身~

2014052812:02
昨天小乖從學校帶回來一個馬形香包材料包,
以往學校都會買香包成品送幼兒園的小朋友,
今年學校走親子風,
所以園長媽媽送小朋友DIY材料包,
希望家長和小朋友能在互動中更加親暱。

小乖拿到材料包就很開心,
因為是粉紅色的,
真是無可救藥的小朋友~
對於香包的縫紉,
我是一點也不生疏,
但對小乖來說,
那可是件大事,
想說是洞洞香包,
就讓她自己體驗一下拿針的樂趣吧~

果然!
拿針對她來說真的有點難,
還好她還滿有耐心的,
一針一針縫,
有問題就讓我拆,
最後在我們兩個人努力下完工了,

其實拿到材料包時,
我有點不太喜歡它的造型,
應該是說有意見吧~
加上,
如果依照材料包的製作,
完成時,
應該全班會有27隻一模一樣的馬形香包(有幾款顏色可選),
這就不太好玩了,
還好老師一開始就交待可以自行裝扮,
那就OK啦~
反正ching就喜歡與眾不同嘛~


首先是它的鬃毛,
不喜歡,
所以我利用文化線+不織布做了款不一樣的鬃毛來用,
看起來是不是更搶眼!


接著掏出ching之前敗家的蕾絲來,
很幸運的被我翻到一塊卡哇伊的,
我隨手剪了一段做成頭飾,
就是那塊新娘風的頭紗,
再把送的洞洞眼黏上,
頭上的花和蝴蝶結是套裝的,
拿來配頭紗很合適呢~



接下來身體的部份有點空,
我還是不滿意,
隨手剪了蕾絲的花紋,
利用熱熔膠黏上,
嘿.......
可愛多了,
整體來看,
ching還算滿意啦~





今天一早小乖就吵著要早點去學校,
我想除了她睡不著了以外,
更重要的是,
她想去學校炫耀她美麗動人的香包,
也罷~
這是她拿針初體驗的成果(OS.加上媽媽的想法),
想去和同學分享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