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子的第一次園遊會體驗-1-海報製作

2012050708:14

打從小妮子出生以來,

這是她的第一次園遊會,

參與第一次,

果真沒什麼經驗,

要賣什麼?

要如何決定售貨價格?

一點觀念也沒有,

平時問她,

她總是一問三不知,

只好問老師,

和老師談了許久才確定,

她們班決定要賣手工餅乾、手工飾品和熱狗、珍珠奶茶以及毛巾,

為了讓她們能夠省時、省事,

海報就讓我替他們解決吧!

第一張海報,

簡簡單單寫上品名,

在畫上狗的圖案時,

一直覺得牠很像兔子呢?

算了!

我盡力了。

 

恰巧中午買了三份海苔捲飯,

附贈了紅茶飲料,

就把喝完飲料的杯子拿來做珍珠奶茶的飾品,

吸管一併用上,

OK啦!

熱狗是  DM紙揉成團,

再包上牛皮紙,

底部加個竹籤,(一小段而已,一根竹籤剛好做完所有的海報)

上面用壓克力顏料畫上蕃茄醬,

完工嘍!

 

 

再來手工餅乾,

很簡單的利用西卡紙,

裁剪二種顏色,

將其中一張完全剪成四塊,(不同顏色的)

拼成二個手工餅乾,

完工!

 


 

好啦!剩下最後一份海報,

說到手工飾品,

其實是我和老師溝通後決定要販賣的,

也就是要由我提供物品,

讓班上販賣,

因為之前跳蚤市場時,

拿出去的物品都熱銷,

所以老師決定這一次再來賣,

既然是自己的物品,

海報當然是與眾不同嘍!

物品裡有貓頭鷹,

所以我利用雙面色卡紙來製作身體,

反折1/3之後,

再黏上肚子和眼睛 ,

眼睛還特別畫了紋路,

讓貓頭鷹感覺上很搶眼,

完工!



 

OS.毛巾是最後決定代售,

所以來不及製作海報,

海報部份由小妮子在學校製作,

因為是小妮子回家才說,

所以並沒有特別注意那張海報,

不然真該去看看小妮子的手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