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年夏天就用【正心堂】來安心渡過吧~

2019051613:47
 
去年夏天,
我透過芳香植物渡過了一個酷熱天氣,
所以今年對於面對熱天氣的應對辦法就是copy去年的模式,
不過糟糕的是,
去年我有滿滿一園的香草植物,
像蝶豆、芳香萬壽菊、檸檬馬鞭草、檸檬香蜂草、迷迭香、薄荷、薰衣草等等~
想喝什麼風味的香草水,
就直接摘取沖溫開水,
那植物的芳香,
可以一整天都心情愉快,
今年,
我的香草園能枯的都枯了,
一園香草園變成一園馬齒牡丹園,
我..............................
很無言,
不知道今年的夏天該怎麼辦?
平時ching很少喝市售飲料,
會買也大多是茶飲,
因為知道糖份的攝取是身體的負擔,
如果我能在生活中多加控制,
就可以更健康的生活,
所以透過香草植物來做茶飲,
不但可以舒緩情緒,
更能因為攝取的水份足夠,
每天皮膚都是水噹噹的。

好啦~
既然沒有滿園可以任選的香草植物,
我只能對外尋求幫助嘍,
今天看到【正心堂】的商品網站,
馬上就帶回家,
今天特地開箱跟大家分享~

日常飲用的素材很多,
以前學校合唱比賽前,
我們都會泡澎大海和羅漢果來喝,
今天看到【正心堂】有出澎大海茶包時,
二話不說就來試試看~

【正心堂】的澎大海茶內容物有澎大海、枸杞和羅漢果,
很可愛的三角立體茶包,
據說立體茶包可以讓裡頭的東西更容易泡開。

嘿~
只要簡單的冷水沖泡就可以飲用,
使用熱水的話,

風味出來的速度會快一點。
這一次ching是使用熱水來沖泡,
所以很快就能看到羅漢果的色調。

再偷偷跟各位說一下,
其實ching是沖泡七分滿的熱水,
等個10分鐘,
待水稍為冷了,
再加冰塊進去,
哇~好好喝唷,
沒有加糖,
卻因為枸杞和羅漢果的關係,
喝起來喉韻帶甜,
好像回到以往練唱的保養喉嚨的時光。

花草茶茶包記得要密封冷藏可以保存一年

沖泡方法:每個茶包可以沖泡約600~800ml,用熱開水沖泡或用煮的~

小小OS:

【正心堂】的澎大海茶是屬於比較寒性的飲品,
生理期時千萬別喝,
對身體比較好一點。

喝完了澎大海茶之後,
ching第二開封的是這款洛神檸檬茶。

【正心堂】洛神檸檬茶的內容物有洛神花、檸檬片、甘甜梅和甘草,
是很美味的洛神花茶配方,
所以是必喝的首選唷。
一樣是三角立體茶包,
好沖泡~

嘿嘿~
ching一樣是先沖泡七分的熱水,
待放涼後再冰冰塊,
哇~
淡淡的檸檬清香加上微酸的洛神,
那酸酸甜甜的滋味,
真的是清涼退火!
夏天這是必備的茶飲。
一包泡一大壺放冰箱,
想喝隨時打開冰箱就可以飲用,
真的比到外面買市售飲料還天然健康,
而且經濟又實惠喔!!

1小包約可泡800~1500 CC,
很值得入手。

在等小妮子放學前,
立馬沖了壼她最愛的玫瑰仙楂茶,
【正心堂】玫瑰仙楂茶很讚唷,
剛開始拿出來時沒覺得它特別,
等水一沖才發現,
哇!正點!
為什麼說它正點呢?

大家可以看到玫瑰仙楂茶茶包的大小,
比一般的茶包大好多,
滿滿的一包,
裡頭有玫瑰花、洛神花、仙楂和陳皮,
都是平時可以看到的物品,
可是組合出來的風味就是絕品,
相信【正心堂】玫瑰仙楂茶比例絕對是完美的,
因為沖完之後,
那一壼香氣真的好逼人。

小妮子喜歡喝冷飲,
平時很怕她喝太多冷飲和糖份,
一直都會提醒她記得減量攝取糖份,
不過說歸說、做歸做,
所以對我而言,
真的是煩惱起來放。

沒想到今天她放學倒一杯來喝,
一口氣喝光它,
再補倒一杯才拎著進房間去,
嘿!
如果不好喝,
相信小妮子是不賣面子的,
直接告訴你:「NO!」, 
今天卻直接喝了2杯,
我倒了一杯來喝~
哇!玫瑰花的香氣,
搭配洛神花酸酸甜甜的,
好好喝,
加上冰冰涼涼的入喉,
暑氣好像全消了。


接下來這包就神奇了,
還沒有注意到它是什麼時,
我就丟了一包到水壼裡,
突然發現這水開始變藍色的,
想也沒想就覺得它是蝶豆花系列的茶飲,
相信大家都會跟我一樣的想法吧~

回頭仔細一看,
原來這是【正心堂】迷香蝶豆花茶的內容物是迷迭香、蝶豆花和甘草,
有甘草的飲品,
不用加糖就會有甜味,
這是植物最美妙的地方。

大家可以看看,
這湯湯水水真的變藍色的,
因為以前ching有飲用蝶豆花茶,
所以對於變藍色的茶飲,
我可是一點也不會驚慌。

剛放進去,
顏色好淡、好淡,
不過近聞,
迷迭香的味道可是讓人覺得好舒服。

【正心堂】迷香蝶豆花茶包一樣是三角包裝的立體茶包,
不過這一次我是使用冷水來泡,
果然時間要久一點,
才能將味道調出來。

泡久了果然藍色的【正心堂】迷香蝶豆花茶,
迷迭香的味道真的是迷人,
加上蝶豆花獨特的香氣,
一整個美味,
真的是喝了暑氣全消了,
好好喝的茶品。

因為目前大家都在聊蝶豆花的問題,
其實ching飲用蝶豆花茶已經很多年了,
藉這個機會跟大家聊一下,
蝶豆花含有很豐富的花青素,
是當下最健康的植物飲品,
使用時有幾個特別的地方要注意,
第一是孕婦和月經來潮的女性請勿飲用,
因為它有活血的效能,
飲用對身體或胎兒很傷,
女性最棒的飲用時間是生理期過後喝,
可以幫助下一次生理期更順利。
第二有高血壓或高血脂的的朋友可以飲用,
相對的,
像ching的血壓都偏低,
在飲用時就要多加注意,
血壓低飲用容易造成血壓更低,
所以我都會挑選時間來飲用,
就可以享受蝶豆花茶帶給我的幸福滋味,
卻又可以護理自己身體微量元素攝取。
正確的時間使用正確的物品才是明智的選擇。

看到ching一口氣就沖了二壼茶品來喝,
你就會知道飲用複芳香草植物茶是看人喝了,
前面的【正心堂】玫瑰仙渣茶是大女兒小妮子的,
後方那壼【正心堂】迷香蝶豆花茶是給爸爸喝的。

第五種茶飲是ching私心藏到最後才泡的,
為什麼要藏呢?
因為第五種茶飲是【正心堂】元氣活力茶,
這款茶飲含有洋甘菊、薄荷葉、香蜂草等,
這幾款香草都是飲品中的極品,
搭配起來的香氣都是最棒的,
透過【正心堂】元氣活力茶的飲用,
可以讓人在奮戰一整天的中場休息時間快速補充戰鬥力,
所以很適合下午時光泡一壼茶,
搭配小餅乾來做午茶風味,
淡淡的茶香,
帶著薄荷的清涼香氣,
這時候不用冷氣,
甚至不用電風扇,
只要透過微風的吹送,
就可以感受到這個夏天最美好的午茶時光啦~


【正心堂】元氣活力茶可愛的立體茶包~

這幾天一口氣輪流泡這幾款茶飲,
有時候真的忙,
就把茶包丟到放涼的開水裡,
送進冰箱去冰鎮,
下午小朋友放學回家,
還是老公下班就可以隨手倒一杯飲用,
大家都喝得眉開眼笑的,
因為平時不給大家喝市售茶飲,
現在媽媽在冰箱準備這棒的茶飲,
沒有糖份,
卻有滿滿好滋味的茶飲喝,
當然大家都開心。


有大家熱烈的捧場,
ching直覺今年的夏天還是一樣可以輕鬆面對的,
透過無糖攝取的茶飲,
不但對家人是自己都是很棒的事情,
哎呀~
今年我的香草園雖然廢了,
但是有【正心堂】的茶飲當我的後盾,
夠啦~




對【正心堂】茶飲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自行前往下列網址查詢最適合自己的風味茶。


粉絲團

FB: https://www.facebook.com/ccherbZheng/

購買連結

*蝦皮: https://shopee.tw/ccherb

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

pchome商店街: https://www.pcstore.com.tw/ccherbtea/HM/search.htm

樂天: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cche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