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便利菜─【耕本食源- 有機熟成黃豆】體驗徵文活動

2014012521:53
 
當我收到包裹的同時,
我也收到一MAIL,
是盒子小幫手寄出來的通知信,
A…我可以體驗─【耕本食源- 有機熟成黃豆】,
一開始對這樣食品很陌生,
真的可以像說明書內那般,
拆開即食嗎?
對!
我就是要即食,
看看我的變戲法~









收到包裹,
裡面的東西還真不少,
有二大盒的食品和說明書。








A…
是真空包裝呢~


說明書提醒著:
製造過程:於殺菌過程使黃豆熟化,整顆研磨保住黃豆原味且100%製成黃豆不浪費。
保證無添加防腐劑,100%有機黃豆原料,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物

驗證機構名稱:台灣省有機農業生產協會
驗證證書字號:9220006







打開來看,
真的是已經完全熟透的食品,
還沒開工,
小妮子就馬上拿一顆來吃,
 
 
這是什麼?
 
   
 
你媽抽到的試吃品啊~
 
   
 
A…熟的吔~怎麼這麼神奇?
 
   
 
更神奇的還在後頭,我想拿它來做涼拌菜。
 
   
 
哦~還可以做涼拌菜呀,期待唷。
 
 

打開來看似乎不怎麼特別的,
可是厲害的是它是熟的,
可以馬上拿來吃,
說明書還建議我們拿來打成豆漿,
不過,
這種做法實在太沒創意了,
不是CHING的所做所為,
所以我決定拿它來做涼拌菜。






做法不難,
大家可以跟我一樣試試看,

材料:
耕本食源- 有機熟成黃豆
蔥花
香菜末
醬油膏
麻油

做法:
把它們全部拌在一起,
完成~







上菜嘍~
想吃的請舉手!




今天晚上就拿它為家人加菜~
 
 
媽~你到底好了沒?看起來很好吃呢~
 
   
 
等等我不要急,我還要拍照啦~
 
   
 
吼~做菜只要3分鐘,拍照花了那麼多的時間。
 
   
 
沒辦法呀~不然人家怎麼知道這道菜這麼好吃。
 
   
 
怎樣?好吃嗎?
 
   
 
。。。。。。。。(咀嚼中,一口接著一口)
 
   
 
。。。。。。。(咀嚼中,也是一口接著一口)
 
 
換我吃飯了,
A。。。。。。
真的很好吃呢?
黃豆是綿綿的,
我只是切了蔥花和香菜末,
打開包裝袋把它們拌在一起而已,
就能如此美味,
天啊~
真的是太神奇了,
最重要的是它的包裝很適合直接拿來送人,
大方又實在。








說真的,
這個產品真的很適合臨時加菜時,
快速簡單為家人準備的食材,
簡單營業又美味。


仔細去查了一下製造公司的資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耕本食源介紹

耕本食源延續老祖宗流傳千年的料理手法、結合四時運作的自然素材,用心
呈現給這片土地上的人們帶給大家健康和喜悅。

 

2008年初秋,創辦人和家人團聚話家常時,聊到小時候的生活經驗,還記得
當初社會形態以蓄農為主人們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伴隨著蛙聲、蟲鳴鳥叫
的生活很健康、很快樂,每個人都很知足、惜福一念之間,食品業出身的創
辦人有了新的想法:如果大家都能支持生機農業,不僅能讓大地恢復健康還
可幫助生態平 衡,只要善加利用現代科技帶來的便利,就能讓現代人體驗泥
土蘊藏的豐盛能量,讓心回歸到最根本的生活形態。 


 

古人言,飲水思源,不能忘本,更要踏實,秉持著這樣的精神,並推廣節能
減碳的理念,於是,創辦人開始投入實踐的過程,這也是"耕本食源"的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