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喲~你一定要試試看的簡單美味!【農純鄉-原淬滴雞精】體驗徵文活動

2013122711:18
 









哇~
參加【農純鄉-原淬滴雞精】體驗徵文活動 ,
成為入選名單之一,
真是幸福啊~

收到包裹時,
直覺入選了,
好開心唷~








打開包裝時,看到這小小一包,
直覺如果是住在外面的遊子,
很適合每天一小包,
以杯子裝熱水,
再將包裝丟入浸泡加熱,
為自己補充一下外食攝取不足的營養,
就可以讓自己在外面也能健健康康的。





這一次CHING不想單純喝,
想把它拿來變化一下~

我先煮一鍋水,
利用煮水鍋子的熱度加熱真空包裝的滴雞精試喝包,
真的很方便呢~





把滴雞精倒在碗中~
哇~
原淬滴雞精的湯汁是澄黃剔透,
看起來不油、不膩,
很讚~
試喝一口,
A............
不會太鹹呢~
怎麼這麼棒~







煮水的鍋子我拿來下麵線,
個人覺得麵線和雞湯是最對味的~







將煮好的麵線放入碗中,

再適當加入鹽巴和麻油少許調味拌勻,
簡單的美食就完成了,
因為這款原淬滴雞精適合清飲,
加入些許的調味料提味更美味。





稍為拌一下,
美味就可以上桌嘍~






剛接過試喝包時,
我的心底浮現出油油膩膩的液體和半固體,
腦袋裡搜尋著如何善加利用自己的烹調經驗來改變這試喝包的形態,
當我剪開試喝包的那一剎那,
我發現自己的想法錯了,
包裝內的液體可是一點都不油,
清清淡淡的,
如果不是從冰箱拿出來,
還真想一口喝下它,
經過加熱的原淬滴雞精散發著香氣,
拌上煮好的麵線,
那色澤讓人直覺想動筷子品嘗它的美味,
最特別的是在倒入碗中時,
CHING先嘗一口滴雞精的美味,
濃郁的雞精香氣、
不油不膩的順喉,
果真如活動標題所言:

嚴選食材黑羽土公雞;堅持遵循傳統古法煉製,科學製程萃取保鮮;國家認證工廠嚴格把關,食在安心;高篩過濾只將營養美味留下,零脂肪、濃醇香;具豐富膠質、小分子蛋白質,可調整體質、滋補強身、養顏美容、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疼愛您最關心的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去看看喲~
http://www.nidbox.com/boxgo/cat/3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