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記錄簿-PART 1

2013102208:57
 
這是一篇記錄目前CHING遇到的問題,
如果有讓大家不舒服,
就請大家跳過吧!

102年10月21日上午11:00
公公騎摩托車在鄉間小路和一台貨相撞,
適巧鄰居大哥路過,
馬上著手報警和連絡救護車,
託人看顧公公,
馬上來跟我報信,
接到通知我就開車前往事故地點,
救護車剛到,
救護人員為公公先做傷口包紮,
然後將公公送往鄰近醫院,
當下我先連絡婆婆找公公的健保卡,
和處理事故的警察打聲招呼就去接婆婆,
再用電話連絡正在上班的老公,
接了婆婆前往醫院,
大哥和我們同時抵達醫院處理接踵而來的問題。
護士先行幫公公小傷口治療,
因為傷及頭部和胸部,
等一下做了腦斷層掃描和胸部X光後才能包紮,
腦斷層掃描結果,
除了外傷口約10CM裂口之外,
腦部正在積血,
X光片只顯示胸腔骨頭有龜裂現象,
醫師要將公公送加護病房做觀察,
全家人以電話連絡開會後,
決定把公公送到彰化大醫院,
理由是如果觀察後情況不對要開刀,
至少大醫院的設備比較齊全,
當下由婆婆和一名隨行照護員搭救護車前往彰化。

我處理完急診室的事情後,
馬上回家為婆婆準備一些衣服和找公公的健保卡,
將物品交給請假回來的老公帶到彰化。

雖然接下來我還是待在家裡準備晚餐和接小朋友回家,
但感受得到這時候家中那股緊張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