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鮮奶酪~~好吃喲!

2010042014:21



來囉!

班尼大哥的鮮奶酪在一家人引頸企盼下,

終於在陰雨綿綿的夜裡,

由黑貓宅急便送貨員的手中接過來,

打開一看,

哇!

滿滿一盒,

班尼大哥感恩啊.........

 

先報告一下,

當CHING接過箱子,

我們家小妮子和小乖就一直歡呼,

因為快吃晚餐了,

打算等吃完飯之後再來好好享用,

沒想到小乖邊哭邊鬧,

吵著一定要馬上吃,

好吧!

誰教CHING向她們預告這麼久,

只好打開一杯來嚐嚐。

 

 

看到了嗎?

那隻可愛的小牛牛是班尼大哥送的神祕小禮物喲!

幸好有鮮奶酪加持,

我們家兩個小朋友還沒發現,

不然一定會為了那一隻可愛的牛牛吵架的,

說真的,

牛牛好可愛喲!

還是謝謝班尼大哥的用心。

來!

照過來,

這是焦糖布丁,

對不起囉!

因為布丁實在美味,

所以在CHING還來不及拍照時,

它就沒有了,

大家只好看著布丁流口水囉!

 

這是什麼口味?

答案是蒟蒻口味,

看到了嗎?

裡頭白白的就是美味的蒟蒻,

打開來吃的時候,

老公問蒟蒻是不是很便宜?

怎麼放那麼多,

唉.....

老公都不了解那是班尼大哥不計成本,

真材實料把最好的口感呈現出來。

接下來是玉米口味,

它的賞味期比較短,

所以我們用最快的速度把它吃完,

吃完卻又有點捨不得,

吃完了............

紅豆的!

我把它放到最後才吃,

因為老公喜歡紅豆口味的食品,

太早拿出來可能馬上就不見了!


這一次CHING收到紅豆口味6個、

蒟蒻口味3個(小妮子說好少哦!她很想再吃呢! )、

焦糖布丁6個(幸福的小乖,可以一個人獨吞這6個)、

玉米口味5個(很養生的一款)

 

來!

玉米口味的,

一看就馬上知道,

因為班尼大哥的用料真的沒話說,

QQ的口感、

奶香中夾雜著椰奶味,

這個鮮奶酪在老公的盤中存留不到一分鐘就見底了。

 

紅豆口味的鮮奶酪,

最大的賣點就是綿綿的紅豆,

我在想,

班尼大哥如何把紅豆處理得如此綿密,

入口即化的口感加上QQ的鮮奶酪,

真是絕配,

我看到小妮子吃完之後,

還一直舔著湯匙等著下一杯。

 

輪到蒟蒻囉!

從這個角度來看,

蒟蒻不是很多,

往下一挖,

哇!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呢,

小妮子,

只有三個而已,

吃完就沒有了,

不要看我盤子裡的,

因為我也想嚐嚐味道。

 

吃完了!

很快、很快,

賞味期都還沒有過,

我們就吃個精光,

好吃!

問小妮子還要不要吃?

她的回答是:「要!要!我還要!」

看到這裡,

你有沒有跟著流口水啊!

要吃記得找班尼大哥喲!

名片再給你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