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在找蝙蝠俠~part.3

2012080209:03

看著牠們如此恩愛,

就覺得連我們都很幸福。

 

有一天我發現接連二天沒有看到蝙蝠俠了,

斑馬四處喵喵叫,

甚至在我倒東西時繞著我的腳,

兩隻眼睛直勾勾的看著我,

看著牠眼神,

我覺得牠似乎在詢問蝙蝠俠的行蹤,

在我的觀察,

斑馬把蝙蝠俠會去的地方都找遍,

就連蝙蝠俠最愛的花叢下都找過了,

那幾天裡我發現斑馬很孤單、很落寞~

我跟老公說:「斑馬在找蝙蝠俠~」

老公、小妮子和小乖也跟著我隨時注意貓的狀況,

是的!

如果連斑馬這個知道蝙蝠俠能去的地方都找過,

也找不到的話,

那麼唯一的可能性就是蝙蝠俠真的不見了。

 

事後我們在討論,

如果看不到蝙蝠俠的屍體,

唯一的可能性就是牠被抓走了,

抓走的是環保局還是無良入士抓去進補,

我們不得而知,

但是看到一對愛侶,

正為了養育下一代幸福的過日子,

卻被人硬生生拆散了,

讓人真的很不捨。

 

聽完這個故事,

你會覺得好笑嗎?

我不會!

我覺得好難過,

即使已經過了好幾個月,

寫到此我還是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