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小乖一起去體驗baby boss的樂趣~part 1 育嬰室

2016080208:11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這不是業配文,
純粹是帶小乖去體驗baby boss的心得,
讓有想帶小朋友去體驗的朋友一個小小的預告,
透過小乖的體驗,
下次你們想去時,
就可以讓家中的寶貝自己選擇參考用。

好啦~
正文開始~
小乖去baby boss一共有五次,
其中有三次是我帶她去的,
其餘那二次小乖只有一次體驗機會,
改天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跟大家分享小乖近日內去的七站好玩之處。

我們是暑假+假日去的,
所以時間只有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
一共5個小時,
很多人跟我們說,
5個小時能體驗到七站是很不得了的事,
依我們的經驗來說,
確實是很不得了的事,
不過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小乖玩得很開心。

baby boss 在台北京華城七樓,
這一點在我去過三次後,
哈~
我也記得了,
到了baby boss 後,
我讓小乖自已選擇想要體驗的站,
沒想到小乖第一站選了育嬰室,
很特別!

看到小乖抱baby的模樣,
明知是玩具寶寶,
我還是很擔心~

一到baby boss的門口,
已經擠了好多人了~
這些愛孩子的家長,
每個人都已經開始作功課啦~

以第一名之姿衝到育嬰室候位處,
這一關體驗只能有12位,
因為我們到的早,
所以時間到進去體驗的一共只有三個人。

baby boss的姐姐很用心的教她們如何照顧baby,
洗臉、餵奶和穿衣服,
對家中最小的小孩小乖來說,
真的很不可思議~

體驗結束時,
姐姐會發10元baby boss券的薪水和一張體驗完成卡,
小乖手上的就是育嬰室體驗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