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麻油土雞湯】體驗徵文~體驗濃醇香的滋味

2013090314:44
 
那天又是風又是雨,
宅急便打電話給我,
告知有貨物要送給我,
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我買了啥東西,
等收到貨物才知道,
哇!
我獲得【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麻油土雞湯】體驗徵文的機會,
這一包裹裡就是試吃品,
呵...............
真幸福!






打開包裝,
真的不錯呢!
真空包裝法可以讓食品更加安全,
我相信這是大多數人都知道的保存方式,

因為是風雨天,
原本打算拿來做變化的,
結果只好2包都拿來試吃嘍~
我剪開包裝,
分成二個玻璃碗裝,
因為我相信不同的風味,
一定要大家都來試試~

第一碗是養生烏骨雞湯..................






第二碗是麻油土雞湯.................





看了說明書,
總共有三種熱食法,
為求香氣能完全釋放,
我選了利用隔水加熱法,
把2碗湯一起放在同一個鍋子隔水加熱,


說真的,
因為趕著孩子吃飯能品嚐湯品的美味,
所以照片拍起來有點給他.........................(暗了很多)
不過第一碗就先盛養生烏骨雞湯給小乖喝,
不是湯品的關係,
而小乖生病咳嗽中,
對於麻油的食品要小心攝取,
所以給她養生烏骨雞湯調養身體最棒,
小妮子也對養生烏骨雞湯很有興趣,
兩姐妹邊喝邊聊天,
一大碗湯喝光了,
一直跟我說好喝~

接下來麻油雞湯就讓老公和我試喝嘍~

說真的,
入喉的香氣一直在口中循環著,
湯汁味美,
如果拿來煮粥一定讚,
再不!
燙個麵線加進去一定很棒,
哎呀!
真想吃吃加麵線的雞湯,
下次來試試!








在加熱過程中,
麻油的香氣就在廚房流竄,
原本在樓上窩著的小妮子趕忙下樓,
邊走邊嚷著:「好香!」

這農純鄉雞湯系列的湯品是嚴選屏東大武山飼養的放山黑羽土雞
,完全無生長激素、
無藥物殘留,
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將最天然的營養美味料理,
提供給忙碌的現代人,
農純鄉雞湯系列屬溫補,
讓你隨時隨地皆可食補養生。
喝起來的風味極佳,
如果天氣冷冷想來點熱食時,
真的很方便,
又美味可口,
能遇到這個試吃機會真難得。

需要的人可以到下列網址去逛逛唷~

農純鄉_雞湯優惠組合 :  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