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 box卡哇伊蘋果小吊飾體驗~

2013072213:37
 



nid box又有體驗活動嘍~

這一次是毛根─超卡哇伊的蘋果小吊飾呢,

毛根的作品說真的,

我很少接觸呢,

能體驗做法,

還收到nid box的材料包,

真是太幸福了~ 

 

 

材料包裡有毛根和保麗龍球、

黑色珠子2顆和一條吊飾線。

 

這可是一道聖旨唷~

提醒CHING一定要記得去完成唷~

 

首先將保麗龍球全數黏上雙面膠,

 

再把白色臉的毛根前端折彎插入保麗龍球內固定,

接下來沿著折下來的地方以螺旋狀圈住保麗龍球。

直到白色毛根用完時,

尾端再折彎小段插入球體內。

 

繞完白色毛根,

接下來繞紅色毛根。

 

直到整個保麗龍球體完全遮覆。

 

用手將毛根球揉壓,

讓毛根黏得更紮實。

 

取綠色毛根折彎約3CM,

螺旋狀繞..............

 

尾端穿入葉形中央固定。

 

淺綠和深綠都要做一葉。

 

 

將2葉的尾端毛毛拉掉,

如此一來比較好固定在保麗龍球上。

 

除了完成的毛根球和葉子之外,

還要折一段咖啡色的V字型當梗,

以及一個9字型的當吊飾頭。

 

取出主體毛根球的正面,由上往下插入葉子、梗和吊飾頭。

 

將珠鍊套入毛根吊飾頭。


 

將黑色的毛根變成U字型,

雙頭各折彎1CM做為固定用的基座,

將基座壓入毛根球內。

 

取大頭針穿入白色1MM番仔珠和黑色珠子。

 

尾端多餘的金屬剪掉,

彎成鉤形,

如此一來才能固定住眼睛,

不致於鬆脫。

 

壓入後就算完成眼睛部份嘍~

接下來又是CHING搞怪的時間了,

我把多餘的紅色毛根剪成2段,

它的左右手。

 

把多餘的綠色毛根變成一隻魔法杖,

讓它右手拿著,

 

SEE............

我要變魔法嘍~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看吧~

我把主人變回來了~

 

還是我的魔法棒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