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型小零錢包-二部曲(送人的小禮物)

2012121812:57
 

 

 

小妮子學校第二次段考之前,

我和鄰居小女生打賭,

如果這次考試她能進前十名,

我就送她一份小禮物。

 

小女生媽媽跟我說,

女兒一直都不肯用心在功課上,

每次遇到問題,

她總是以拖延方式帶過,

不會的課業也不敢問,

所以總是沒能拿到好成績,

段考前夕,

因為小乖要上課、

小妮子補習美語課,

小女生帶到我家來,

讓我陪她複習數學,

引導她把觀念導正,

為了增加她的求知意願,

所以我們打了賭。

 

果然,

那天段考完後,

她告訴我,

這次她考了第八名,

願賭服輸,

趕忙製作了一個小包送給她,

讓她自己挑花色,

她挑中了這塊剛買的香檳紫加圓形亮片水玉的布料,

 

 

 

 

製作起來很快就完成了,

 


 

 

簡單又大方,

這塊布是小乖挑的,

在買布時,

小乖堅持媽媽一定要買這塊布,

為了讓小乖如願,

所以當下馬上就買了,

製作起來效果不錯呢,

不過,小乖也要這塊布的小包,

今天ching還要再動手製作一個一 模一樣的給小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