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趣~幫小乖製作一個裝滿滿媽媽愛心和學習力的筆袋

2014083109:11
 
哎呀!
真快!
明天就是九月一日開學日嘍~
今年我們家有一個小一生,
那就是小乖啦~
為了她的開學,
當媽媽的人只能趕緊幫她準備要帶到學校的用品,
第一個作品當然是鉛筆盒(袋)嘍,
目前小妮子使用的是我製作的、大很多的筆袋,
其實小妮子拿著大筆袋自覺自己也用太大一個了吧?
不過她覺得好用,
一個筆袋就能裝下所有她想帶去學校的文具用品,
哈........
她的筆袋跟本就一個化妝包嘛,
不過她喜歡就好。

小乖剛上小一,
筆袋內容物不多,
所以幫她製作時,
我把高度縮小了一半,
嘿...........
還是太大了,
筆袋裡面只裝了5枝鉛筆、橡皮擦、一支直尺、一枝彩虹筆,
所以算是苗條型的。








裡面的布料是小乖選的,
小妮子說裡面的花色比外面的漂亮。





側邊是立體收邊法,
看起來還不錯。



製作完成主體後,
小妮子開始在素面的布上打主意,
她跟小乖建議要彩繪,
好吧~
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小妮子了,
等小妮子彩繪好再PO成品跟大家分享吧~
   


  •   ivy媽咪 於 2014-08-31 23:30 1F
  • 哇...很棒的筆袋喔...這也是我想做的款式ㄋ...不過沒有作法教學可參考的話...我一定沒辦法做出來的啦>.<好期待你發表作法唷^_^
  • 版主於 2014-09-01 09:18 回覆
    會啊,
    一開始做就有打算PO教學,
    所以有拍照片留存,
    IVY媽咪等等我,
    這幾天我還有事要忙,
    等手上的事鬆些就PO教學 
    滿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