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黏土樂~~

2012072408:58

前一陣子意外的獲得黏土的製作法,

等了許久才有機會將材料買齊,

星期六就呼朋引伴找了一群小朋友動手製作黏土嘍!

 

一共有4個小女生,

小妮子、小乖加上二個女生,

當我處理好黏土成型之後,

染色部份就由她們來進行嘍!

只見她們一邊揉著黏土、

一邊尖叫,

因為食用色素的關係,

她們的手都變色了,

不過使用食用色素有差,

很容易洗淨。

 

當大家調好顏色時,

就覺得好像培樂多的黏土,

幾個小女生都快歡呼了,

開始動手捏黏土,

 

昨天小乖很閒,

再把之前製作好的黏土搬出來玩,

星期六調好顏色的黏土,

咖啡色是小妮子最嫌棄的顏色,

沒想到昨天打開來看,

哇!好美的咖啡色,

小妮子說它變得越來越得她的意嘍!

 

小妮子忙著我派給她的工作,

我教小乖做漢堡,

一層一層不同顏色的黏土疊出漢堡來!

 

 

到了中午,

小妮子她們堅決要看罐頭寶貝,

心血來潮,

利用她們看電視的時間,

隨手捏了一隻罐頭寶貝裡的變色龍,

SEE..............

你覺得像不像呢?


 

不管像不像,

我都覺得好可愛。

最重要的是,

我有一大堆黏土可以讓小朋友玩,

HAPPY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