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

2012051408:09

哇!

今天是小妮子第二次段考的第一天,

昨天一直提醒她要複習,

結果呢!?

一下子就看它離開書桌東晃晃、西走走,

真慘!

等她考完試就知道到底她坐在書桌前有沒有看進去。

 

昨天特地帶小妮子和小乖去跟叔公上香,

接下來小妮子考完試,

會帶她去幫忙摺蓮花,

屆時就可以使用,

說真的,

摺紙蓮花我真的不會,

妗婆問我,

我說我命好,

阿嬤往生的紙蓮花是妹妹喪假待在家裡摺的,

她摺的夠多,

夠阿嬤黏功德被,

還多到可以化給阿嬤。

叔公家都是男生,

每個人都不太會,

只能左鄰右舍的女生來幫忙時,

多少摺一些,

六、日二天下午,

我都把小朋友留給老公,

自已去幫忙摺紙蓮花,

這是我的心意,

送他老人家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