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改變世界─「GO Care for HOPE癌友千條頭巾募集活動」參加記錄 PART3

2013081910:58
 

活動日期只到8/27

CHING為了能多做幾條,

只好拖小妮子下水,

要她一起幫忙,

一方面讓她體會媽媽為這個活動付出的心力,

一方面也要讓她了解媽媽為什麼這麼做,

我想,

在自己有機會為他人付出心力的時機裡,

我一定要盡力去做,

這才是人與人的相處之道。

 

 

 

 

 

有了小妮子的幫忙,

CHING真的輕鬆多了,

綁帶全數讓小妮子去弄,

她也樂得動手去為一個目標努力,

所以我們完成了16條頭巾,

6條螢光橘色、

7條紅白格子布、

3條金色和咖啡色條紋布,

也許頭巾到了主辦單位的手上還會拆開檢查,

但總覺得頭巾沒有摺好就送到主辦單位,

會不會太隨便了,

所以一大早CHING就趕緊將頭巾用緞帶綁好,

再裝在郵局的便利盒裡,

在送小乖上學時,

趕忙到郵局去寄,

到8/27才截止,

來得及的。

 

 

滿滿的一盒!


 

 

主辦單位以申請金氏世界紀錄為癌友募集頭巾,

完成者可以列印表格證明自己參與這個活動,

如果各位有興趣也有能力,

不仿也  CHING一起動手,

為癌友冰凍的世界注入一股暖流吧~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凡媽 於 2013-08-20 23:05 1F
  • 我也有參加耶..請問平織布也可以做第一個版型嗎?還是只能做第二個版型.感覺第一個版型比較容易上手
  • 版主於 2013-08-21 09:40 回覆
    對啊~
    第一個版型比較容易上手,
    那是我做第一個版型的原因之一,
    另一個原因是我覺得這個版型的頭巾男女都適用,
    拿到的人可以不分男女,
    更好!
    平織布不太適合做第一個版型,
    因為沒有延展性的布做好,
    頭型大小的問題很大,
    不是太緊就是太鬆,
    對使用的人來說不太方便。

    說真的,
    看到凡媽也參加,
    我很開心呢,
    覺得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參加這個活動,
    活動就更有意義,
    您說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