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子的專屬相機~SONY 3N

2013061812:30
 

畢業考之前,

小妮子一直跟她爸吵著要買一台相機,

之前同學帶了一台SONY的微單去學校,

她借來玩,

覺得拍起來效果不錯,

很想要買一台來玩。

 

從很小的時候,

小妮子就會跟我搶照相機,

老公知道我愛用相機記錄事情,

所以他會特地買小型的傻瓜相機給我用,

反正攜帶方便,

我都會放在包包裡帶著,

走到哪、拍到哪~

小妮子也跟我愛用相機記錄事情,

所以有空我會教她取景,

教她用相片說一個她想表達的故事,

老公也愛拍照,

不過他講究的是光圈、快門,

所以他拍出來的照片是沒有構圖的,

我很常得從他拍出來的許多照片中,

才能挑出一張我喜歡的FU~

因為我們看東西的角度不同,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不能說誰對誰錯,

反正面對我挑出來喜歡的照片,

老公總是引以為傲的PO上FACE BOOK和朋友分享~

 

 

姐姐的二個兒子,

從小是被禁止碰姐夫的相機,

有一次我們結伴出遊,

姐夫看到小妮子在玩相機,

從那次之後,

姐姐跟我說她兩個兒子終於可以使用爸爸的相機了,

原因是小妮子的年紀(幼稚園大班)可以用,

為什麼兩個哥哥就不能用~

想不到小妮子是兩個哥哥的貴人呢~

 

 

畢業考之後,

小妮子利用她六年存下來的獎學金,

買了她人生的第一台相機sony 3n(白色機身),

老公一直問我要不要讓她買,

我覺得考量的點不是給不給買,

因為獎學金是她自己存下來的,

她六年的努力,

在畢業之際買一台來當作犒賞自己的禮物,

並不為過,

我考量的點反而是她會不會好好愛惜它,

因為平時CHING都跟小妮子跟得緊緊的,

有許多事情是CHING擔著,

如果真的要放手,

小妮子是不是真的可以好好愛惜它呢?

這個答案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老公愛女心切,

一連好幾天上網做功課,

幫小妮子找一款方便操作、

經濟又實惠的微單,

最後選中了這一台,

前幾天帶出去拍了些照片,

有一部份CHING要MAIL給朋友的,

在取記憶卡時,

CHING拿來拍了2張照片,

 

這一張是唐棉的照片,

姑姑告訴我唐棉的正確名稱是風傳唐棉,

所以CHING特地拍了這個FU的,

 

 

 

 

 

 門前我利用圍牆根部堆放磚頭、填入泥土,

種了滿滿一排的花,

在太陽光的照耀上,

呈現美麗綻放的畫面。

 

 

到底SONY 3N到底好不好用?

目前我還不知道,

大家靜觀CHING後續PO上的照片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