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如臥雲般的親密感,就是要它才能入眠

2020013022:28
 
人家常說:「要有好的睡眠,床的存在是重點。」這一點我舉雙手贊成,ching是一個瘦子(不是炫耀),因為身體的脂肪少,所以要ching睡在硬地板上,那麼只消一個小時的睡眠時間,起床後我的身體就像被壓路機碾過一般,不是這裡痛就是那裡酸,哎呀~說得好像ching是千金大小姐呢,真的不是喲,只是覺得忙碌了一整天,當我躺在床上時,那就是休息的時間,休息時間自然要放鬆,真正的放鬆就是要整個背部都能夠完成的支撐住,那種感覺就像是躺在床上有人幫你支撐著背部的感覺,這就對啦!

自從結婚時安床就是彈篁床,那時候根本就不懂床對睡眠的重要性,所以一到大家提及床的重要性時,心頭一驚,哎呀 !為什麼都沒有注意到呢?難怪每每很累的時候,明明都累到半死,躺在床上還是難以入眠,再不就是睡醒之後全身酸痛,有越睡越累的狀況發生,那時候沒有多想,後來才知道是床墊造成的。

自從知道床墊的重要性之後,我們家立馬換了某大品牌的床墊,當然,有挑過就是硬比安床的那個床墊好太多了,睡起來腰部有支撐,彈性當然也很讚,原本以為應該往後就是這個品牌的忠實愛用者了吧!?不!直到ching遇到了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時,A,原來床墊的學問這麼大,果然ching是門外漢,來看熱鬧的。
好啦!為什麼ching會提到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呢?那是因為意外的巧遇,話說看到床墊體驗,對床墊的認知都停留在各大家廠商的推銷話術裡,以為我已經遇到全世界、全宇宙最棒的床墊啦!其實不然,因為我看上了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的那個美麗的布花紋,就是想不透為什麼有什會想幫商品取名為「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哈哈,結果這花紋還是像牛奶雪糕呢~

很多東西不能單靠眼睛來看就能斷定品質與喜好,因為ching認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如果單憑大家一張嘴就定生死,那ching是不是也太好唬弄了,不!ching是一個實事求是的人,我就是要體驗到它我才要相信它真的有那麼好!
對!就是這個理念,所以它來到我們家,當宅配司機打開後車廂時,我想到了我們家第二個床墊來到我們家的模樣,那時候動用了二個工作人員才把床墊由大門口扛到二樓房間,那龐然大物就是這麼嚇人的緩慢移動到房間,因為是雙人床6*6.2呎的床墊,今天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是單人床墊尺寸皆為單人加大3.5尺X6.2尺(106X188cm)大小,包裝小小的,我還跟司機聊說應該很輕吼,那司機看了一下明細單,跟我說:「不輕唷,大約20kg。」20kg!比我們家小乖輕,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帶它回房間,結果從司機手裡接過來時,我立馬知道司機的意思,嘿!不要小看小小的體積,那重量是騙不了人的,只能安穩的把它拿進屋來,等老公下班再來搬吧。
看吧!這是不是看起來小小的,覺得就是一個很簡易的小型床墊,嘿!大家會不會被我的文字騙了?因為一開始我就覺得這廣告有點言之過實,這薄薄的床墊憑什麼說自己的商品有「360度睡眠修護,如臥雲般的親密感」厚實度都不夠了,哪來的……如臥雲般的親密感?

是不是!?就是這麼薄要我相信它的效果,怎麼可能,就在我拿起剪刀將包裝口剪開時,只聽到嘶嘶嘶的聲音,A,空氣進到床墊裡,原來,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為了方便運送,使用真空包裝的方式來壓縮空間,所以即使看起來體積不大,重量還是騙不了人的。

嘶嘶嘶~就這麼看著空氣進到床墊裡,也就這麼看著床墊從薄薄的不到十公分慢慢的長大了,那床墊真的就在我們眼前變厚啦。

才嘶嘶嘶到一半,小乖就興奮的趴上去,直呼好軟好舒服唷!傻瓜,這床墊都還沒有褪去塑膠包裝,要說舒服也要等等吧!

仔細檢查一下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墊,立馬看到這張標籤,MIT唷~真好,現在台灣品牌就是最大的保證,還有什麼比得過呢。

看到這布花紋了嗎?這可是比利時進口的舒柔表布,它是國外知名大廠LAVA進口、具有高彈力與透氣性的表布,細膩滑順、輕柔舒適,兼具美麗外觀,可以讓人覺得立體感十足。

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墊裡頭擁有HRB高回彈透氣棉和HRA氣墊棉,HRB高回彈透氣棉是以高密度發泡技術製作,使泡棉的孔洞細小縝密且均勻,高密度結構加強其承托支撐性,同時產生的勻稱孔洞可使空氣順暢流通,讓人使用時能夠有強大的支撐度,而且不會有空氣不流通,造成悶熱的問題產生,果然,躺在上面真的涼爽不悶熱;HRA氣墊棉更是使用特殊技術使材料發泡均勻、內部孔洞縝密,充滿空氣的泡棉層如同氣墊一樣,睡感輕盈綿軟,能服貼包覆身體、釋壓好睡,一如躺臥在雲端般,就能讓人覺得被包覆更有安全感。

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墊採用中鋼鋼線,採用中鋼出廠之SWRH72A、與席夢思同等級的高錳碳鋼,同時也是鋼琴線規格的鋼線線材,使用其製作的彈簧,經多次壓力測試仍堅硬耐久不易變形,更不怕小孩子在床上蹦蹦跳跳會變型,除了使用中鋼鋼線之外,它還是袋裝獨立筒,使用最新科技泡棉製作護框,能將獨立筒的壽命延長、穩固床墊結構,改善經常久坐床墊邊緣而產生的塌陷狀況,哇!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床墊啊!
單純用手壓就能感覺那袋裝獨立筒回彈的力道,哇!完全支撐啊~

一到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墊完全成型之後,ching就拆掉塑膠包裝,小乖立馬滾床去,平時我們家的床墊是不能跪的,因為很怕床墊裡頭的彈篁會變形,不過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墊的包覆度很夠,沒有什麼下陷的情形出現,哇!這支撐度也太好了吧!

等拆開包裝立馬用尺來量,哇!一共是25cm高,這也太厲害了吧?從8cm高的壓縮真空袋長高到25cm,真的很佩服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墊的行銷用心,能夠讓搬運變得輕鬆很多,而且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墊是使用
科技泡棉護框,能將獨立筒的壽命延長、穩固床墊結構,改善經常久坐床墊邊緣而產生的塌陷狀況。

有了新的床墊,小乖當然不客氣就躺上去啦!從她躺上去的身形來看,確實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墊的支撐度很棒,可以看得出床墊沒有很明顯的下陷情形,代表它的支撐度很夠,久躺的人不會腰酸背痛啦~

再看一下臀部的支撐度,是不是完全沒有下陷的狀況,整體的支撐度是平衡的,這樣的床墊才能讓人連睡覺都覺得被包覆、被保護。

再偷偷跟各位分享一張照片,ching家的某大品牌床墊跟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墊放在一起,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出差異,左邊是某大品牌的床墊,當時送進我們家時,是二個工作人員抬進來的,右邊是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墊,那厚度真的差很大, 快差10公分的厚,我終於明白為什麼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墊可以拍胸脯保證它們的品質了。

看吧!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墊開封前後真的差很大!


體驗心得:
能夠遇到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墊真的很幸運,原本以為全球名牌就是好用的保障,但在我體驗到Panbor Sleep的360度睡眠修護牛奶雪糕獨立筒捲包床墊時,立刻就發現,真正的名牌不是用口頭或是行銷手法來推薦就能有長久的保障,而是透過自身的使用,我的身體回饋給我的訊息才是最真的答案,真正包覆身體、完美支撐身體的曲線,才能讓人真正在睡夢中獲得充足的睡眠,
人的一生當中,有四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眠,真的不能忽略掉睡眠品質的重要性。


店家網址

店家官網:rolling.panbor.com.tw

粉絲專頁:Panbor Sleep

google商家:Panbor Sleep

台北體驗館: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47號6樓6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