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 【卡迪那】德州薯條狂起司~9474就是狂!

2017102313:41
 
對於起司,
我是來者不拒的,
有多少就吃多少,
因為很喜歡起司那鹹香的乳味,
更愛用起司來做料理,
所以舉凡披蕯、焗烤、義大利麵等等會用到起司的料理,
都是我的最愛,
所以一聽到聯華食品 【卡迪那】德州薯條狂起司新口味推出,
立馬就要嘗鮮嘍!

一看到黃澄澄的包裝,
如果這不是狂,
那什麼才是狂,
就完全用美麗的金黃起司的顏色來呈現,
就是要狂~

聯華食品 【卡迪那】德州薯條狂起司,
單看這個包裝就是要你瘋狂愛上起司的。

聯華食品 【卡迪那】德州薯條狂起司,
一看就是我的菜!
以前我們家很愛聯華食品 【卡迪那】德州薯條蕃茄醬風味的,
那是小乖和小妮子指定要吃的零食,
現在有了聯華食品 【卡迪那】德州薯條狂起司,
不知道她們會不會變心呢?
我是一定變心的啦~

哎呀!
聯華食品 【卡迪那】德州薯條狂起司~9474就是狂!
這起司口味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嘛,
就愛起司的美味!

聯華食品 【卡迪那】德州薯條狂起司~9474就是狂!
營養清楚標示在包裝上,
大家可以仔細閱讀一下,
這一包含有2份唷。

聯華食品 【卡迪那】德州薯條狂起司~9474就是狂!
這句話真的戳中美味的關鍵!

聯華食品 【卡迪那】德州薯條狂起司~9474就是狂!
更仔細的數字,
大家不要被數字給嚇到,
了解自己能攝取的量,
就可以滿足愛吃起司的你。

現在,
我要打開包裝嘍!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期待再期待呢?
說真的,
我非常期待,
而且好想好好品嘗一下,
所以二話不多囉嗦,
一打開包裝,
就能看到聯華食品 【卡迪那】德州薯條狂起司的原貌,
這就是德州薯條唷,
上面附著的小橘點點就是起司粉啦,
哎悠喂呀~
一打開撲鼻而來的香氣,
我~~~
我寫不下去啦!
就是那要一根根起司香氣的德州薯條狂起司,
入口的脆,
咀嚼漾開的起司香氣,
就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塞進嘴裡的好滋味,